第五世卓千格曼仁波切普巴金剛.新春祈福法會 法王公開籲請各大教派支持 心經驅魔除障消災祈福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竹奔赤烈益西仁波切觀音瑪尼法會    2010/07/04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楞严经讲义 第十三卷 菩萨学处 直指大印 法王结语建议
更新日期:2010/07/01 13:00:21

日期2010/07/01     13:00      NPO 

【觀音瑪尼法會】

法會日期:99 7 4日(日)
間:14:00-18:00 念誦六字大明咒 (嗡嘛呢唄咪吽) 暨迴向

主法上師:尊貴的 竹奔赤烈益西仁波切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53568

聯絡人:梁師兄
( 0986-321765 )

法會設有隨喜點燈。


經過 61920日兩天由 仁波切抵台後主法的第一次殊勝 [瑪尼法會]後, 益西仁波切很高興的表示這個緣起很好!指示以後學會每一週都要將此 [瑪尼法會]持續辦下去。


另外 仁波切也指示:「由於體恤大家平日都要上班,週六與週日也會有許多個人私事要處理,所以法會時間調整為每週日下午時段14:0018:00,希望大家更好安排來參與法會的時間。」參加 [瑪尼法會]的殊勝功德在 [法會緣起] 仁波切有清楚開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法會緣起】

我們尊貴的上師 益西仁波切在台灣眾弟子的祈請中,經過漫長的5年等待後,終於在這個月(64)抵達台灣。612 仁波切對大眾給予慈悲的開示如下:

「我到台灣是來傳法的,你們不要擔心供養或是沒有錢,這都不重要!我只要你們多多來聽聞佛法,能有越多人來聽聞佛法越好!」

仁波切並開示:「為了能有個美好的緣起,我們首先應舉辦一次 "瑪尼法會" 來利益眾生。舉辦 "瑪尼法會" 這個地區國家不會遭受到水災、火災或是風災的侵襲,同時也會獲得平安順利等等利益功德。舉辦 "瑪尼法會" 的利益是講不完的,比如說用水滴數大海的水是算不完的,佛陀的教法是如同大海一樣,裡面的利益功德數都數不完的,"瑪尼" 的利益是不可思議,算不出來的!所以在唸 "瑪尼"的時候,凡聽到 "瑪尼" 的聲音,或是吹到 "瑪尼" 唸出來的風的眾生都是會得到脫離輪迴的利益。」

在現今紛亂不安的世界裡,道德一天一天地下降,除了積極教育因果觀外,唯有宏揚慈悲,人人向善遠離罪惡,災難自然遠離。我們人人知道要拜觀音菩薩,若不知慈悲是觀音菩薩的心要,那是迷信。我們要以觀音菩薩的慈悲,長養我們心中的慈悲,才真正能得到{}觀音菩薩的利益。目前世界災難重重,要轉此共業一定要靠大眾的力量。希望通過觀音菩薩的加持,萬眾一心以我們的願力蓋過眾生的業力,祈盼眾生遠離災難,獲得平安吉祥。

不管您是修何宗派,不管您是什麼傳承,請大家一同來發心,為人類的幸福快樂盡您的一分力,發出一分光,照耀眾生於光明和希望。我們沒有什麼布施給眾生不要緊,最要緊的是把"慈悲"佈滿人間。

若持誦六字大明咒,可以減除世間邪魔之損害。
若持誦六字大明咒,能消除四百零四種疾病。
若持誦六字大明咒,能清淨六道業障,並遣除其痛苦。
若持誦六字大明咒,能關閉轉生六趣之門。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虛空法林佛學會7月法訊) 回目錄 下一篇(前中後三善之語˙見修行實踐之)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时部落格|灵性智商:发现生命价值的智力
略举历代高僧们禁止多杰雄天的例子
虚空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萨迦法王台湾福慧之旅法会内容
阿弥陀佛超渡

贊助網站
喇嘛-互動百科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我們的仁波切
台北生技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