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慈悲‧智慧‧圓滿 』生活館 菩薩大使 南開諾布上師-曼達拉瓦長壽法灌頂 ◆9/25昆秋嘉辰仁波切直貢內湖中心開示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歲末除障.新春祈福~雪謙台北中心    2010/01/31~2010/03/2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宗义宝鬘浅释 第 17 讲 十善业道经讲话 第二十讲 大乘与小乘
更新日期:2010/01/21 21:41:29

日期2010/01/21  21:41     NPO

歲末除障‧新春祈福
2010
萬事如意法會

1/31(
)上午900 ~ 1200 綠度母消災納福修法 蓮師薈供

2/28(
)上午900 ~ 1200 21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長壽佛修法

3/25(
)下午730 ~ 900 蓮師薈供

法會地點: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雪謙台北中心


2010雪謙台北中心光明燈(整年) 贊助供養 請洽中心
2010尼泊爾、印度雪謙寺祈福點燈 隨喜參加
新年及佛陀四大節日(神變節、三重節、轉法輪節、迴降節)

綠度母消災納福修法

聖救度母總集一切諸佛的事業功德,猶如慈母眷顧獨子般,有求必應,滿一切眾生世間和修行上的善願,能斷離魑魅、疫癘、毒藥、生死惡趣種種苦厄,增長壽命財富,迅速圓滿福慧資糧,成就佛道。

21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由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從而增長。
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此21財神法若專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若能如法依21尊財神而修,必能於此二種財富方面皆得無量受用之功德。

長壽佛修法
長壽佛的修法,不僅是向長壽佛延請長壽,而且能夠消除生命中的危厄與障礙,亦能福慧增長、身體建康、遠離非時死、早夭、橫死等意外災害,並且能夠消除我們無始以來所造一切罪障,得身心安樂,於命終時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蓮師薈供
每月藏曆初十是蓮師特別的日子。以前蓮師將離開西藏時,國王臣民們都求他不要離開。蓮師云:「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因此藏曆每月初十日皆舉行蓮師薈供法會。薈供是累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的方法,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對於懺罪消業也有很大的助益。

綠度母消災納福修法 蓮師薈供,全戶及個人
21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長壽佛修法,全戶及個人
3/25 蓮師薈供 (隨喜參加)
法會期間備有長壽光明燈

*
以上贊助供養請洽中心

願各位大德師兄,法友珍惜此一難得殊勝法緣踴躍參贊法會,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作供養,積聚福慧資量,功德無量。

參加辦法:
現場報名填寫長生福德祿位即可。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帳號:50059066
※劃撥者請將修法法會名稱、姓名、電話、地址,詳細填寫


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台北市龍江路3524
電話:(02)2516-0882
傳真:
(02)2516-0892
Email
taiwan@shechen.com.tw
聯絡人: 0910761585(彭措堪布) 0983063286(陳師姐)

 

◆種下自己和他人解脫的種子 2010會員召募
參加會員除了可以累積自己本身的福德資糧外,也間接因為自己的護持,藉由中心安排的課程、活動,讓更多人能夠接觸到正信的佛法,延續頂果欽哲法王傳承在台灣,為了所有苦難眾生。
(
詳情請洽:0983-063-286陳師姐)

 





備註 :
上一篇(羅貢桑仁波切新春除障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東周札西仁波切-除障招財祈福)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诸佛菩萨诸尊精要总集解脱护身咒轮
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Yahoo!奇摩部落格
绿度母除障之功德利益解说
◎法不孤起、依因待缘.佛教「生命伦理学」研究.中观思想讲录.析《中论》.入中论讲记 月称论师造论
伏藏红度母最速增上资粮善权大法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法鼓佛修研習院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