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竹巴清明追思報恩彌陀涅嘉百次度亡大法 甘丹東頂索巴康參歲末護法除障法會 3/28--藥師佛共修--高雄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南開諾布上師-曼達拉瓦長壽法灌頂    2011/04/0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佛说观无量寿佛经 序曲:天地辽阔 莲师心咒功德及咒语解释
更新日期:2011/04/06 09:05:41

喇嘛網 日期:2011/04/06 09:05:41   編輯部 報導

緊急通告 201148(星期五晚上)
南開諾布上師 曼達拉瓦長壽法灌頂

(
僅限已報名參加此次『大圓滿金剛歌口傳』教授者)
地點:全德B1(德噶禪修中心)

在殊勝的因緣下,尊貴的 南開諾布仁波切將在本次【大圓滿‧金剛歌之口傳】傳法法會中,給予弟子們一個極珍貴的教法與傳承:曼達拉瓦長壽法灌頂。灌頂將在4/8號的晚上1930,於全德B1‧德噶禪修中心舉行。


曼達拉瓦空行母,是蓮花生大士的修行伴侶。蓮師與曼達拉瓦空行母曾於喜馬拉雅山的瑪拉帝卡洞穴共修長壽法,並依此証得無死金剛身,蓮花生大士並為未來的弟子把這個教法伏藏起來。南開諾布仁波切所要給予的灌頂,就是以曼達拉瓦空行母為主尊的長壽法。


南開諾布仁波切從其根本上師蔣秋多傑的兒子那裡獲得了這個修法的傳承,也從阿育康卓那裡獲得了這個傳承,這個長壽佛的修法是娘拉·白瑪鄧燈尊者的一個伏藏教法。


娘拉·白瑪鄧燈尊者是一位很著名的大成就者,他證悟了虹身,他的伏藏教法中說:蓮花生大士把這個教法伏藏起來。


曼達拉瓦長壽法,是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在1984木鼠年,於聖地瑪拉帝卡朝聖與閉關時,從夢境淨相中所得到的一個伏藏教法。在仁波切的淨相中,一髻佛母將一顆水晶球放在仁波切手中,說道:『現在是打開長壽法《無死空行長壽金剛心髓》的時候了』,並授記『這個教法將會具有利益』。在水晶球融入仁波切心間之後,仁波切了解自己必須把教法寫下來。仁波切一醒來,便毫無障礙地寫下完整的教法,並且在三天之後,依徵兆再度重寫一遍;由於兩個版本內容完全一樣,僅有兩三處有語法上的些微差異,因此確認這是個無誤而殊勝的伏藏教法。


南開諾布仁波切年輕的時候曾給藏地薩迦派的一位很好的修行者,觀察未來壽命,這修行者預言仁波切會在1994年會有嚴重壽障。而南開諾布仁波切的根本上師,大圓滿虹身持明蔣秋多傑,也是預言仁波切將會在1994年遇到極嚴重的壽障,若無法克服就會往生。仁波切並沒有將這些預言掛念於心上,直到1994年,他被檢驗出罹患血癌。


遭遇如此大的壽障,仁波切原本已做好離開人世的準備。然而仁波切想起自己的弟子也曾有靠他所傳的紅色大鵬等修法克服病魔的案例,認為自己應該也能做到,因此開始修持曼達拉瓦長壽法。就這樣,仁波切戰勝了病魔,跨越了壽障,連醫生都很驚訝!直至今日仍不斷於世界各國長途旅行,弘法利生。

仁波切以自己的生命,驗證了這個教法的無比殊勝與珍貴。


本傳承的曼達拉瓦修法,可以平衡協調個人的五大元素,因此可以獲得健康長壽,並招來繁榮、幸運,與更富足的生活。以出世間法的角度來看,本法屬於阿努瑜伽的本尊法,其最終的目標與目的,是讓行者獲得究竟的證悟。


本傳承的曼達拉瓦修法,是南開諾布仁波切所發堀的伏藏教法,以藏人的話來說,正是『空行母的氣息仍很溫熱』。領受此教法的行者與本尊曼達拉瓦空行母之間,只隔著發掘伏藏的上師南開諾布仁波切,傳承距離極短,三昧耶完整清淨,因此加持力甚大。這是此教法無比珍貴與殊勝之處。

 





備註 :
上一篇(尊貴的珠脫仁波切4/9-5月) 回目錄 下一篇(董居仁波切法訊)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明就仁波切说:德噶禅修中心,就是我的弟子们的家--Yahoo!奇摩部落格
◎宁玛巴白玉塔唐秋疯传奇- Yahoo!奇摩部落格
智者启蒙摄颂
藏密佛学会-新浪部落
◎悲泪化现度母

贊助網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佛教藝術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