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蓮花生大士誕辰紀念法會 假算命真詐財 女大學生遇詐 2010年冬季喜金剛法消災除障金剛舞大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噶南卓仁波切~金剛薩埵消災除障法會    2009/10/04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止观之应注意事项 心宗医心病 关於陈那论师的正量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9/14 01:04:20
近期法會

依『金剛薩埵法』舉行之消災除障法會

◆10/4(本週日)10:00-12:00
◆主法上師: 噶南卓仁波切
◆法會地點:文山農場(台北縣新店市湖子內路100號)
◆集 合:早上9:00於台北中心出發(請先報名以利交通安排)
客運搭乘:於台北市青島東路公保大樓站或新店捷運站出口,搭乘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線,在伸丈板站下車,前走300公尺即達。

◆法會介紹:
依照『金剛薩埵法』方面所舉行之消災與除障儀軌法會
本中心住法上師 尊貴的噶南卓仁波切看到現今一般人在處理頭髮與指甲時均隨意丟棄之,增加了環境的污染與負擔,但密法中特別有此一儀軌可以處理並做轉化而得到殊勝的利益,故特別舉行此法以利益廣大眾生。法會進行是協助大眾將代表個人的「頭髮」與「指甲」之物彙集,以本儀軌修持後將之化掉。
金剛薩埵為消業滅罪之唯一主尊,行者為懺罪解冤,修本尊法,功效最快最大,且為成就無上菩提必經過程。為何依靠具德金剛薩埵能夠淨除罪障、成就二利呢?因為往昔 金剛薩埵曾發下這樣的宏願親口承諾說:『願我住於具有業障者面前,從而淨除他們的一切罪障。』所以念、修金剛薩埵本尊和心咒就可清淨無邊罪障。
法會舉辦的目的是為能遍益一切眾生與亡者等諸有情,對於亡者可消除業障,減輕死亡後的痛苦與超度亡者,能令亡者於轉世後狀況轉好;譬如亡者在生前造作諸多惡業,致使轉生後生活屢遭困苦憂愁,但如前世的親人能為其請修此法,即可讓其在轉世後之生活轉好、境域變優;而如生前常行善具功德的人,則福報能轉增更上。大家如能親自參與此法,可消災與祈福,可消除因業所生之種種障礙,遠離病痛災難的摧逼苦惱。
此次,是本中心第一次舉辦修持此特殊的儀軌,請大家廣為宣達,將個人、親友或亡者之頭髮、指甲等帶來中心,置於壇城中參加修法,希望能對於大家的身心均有所大利益之。

◆備註事項:
◎ 務請事先報名,以利中心法本、修法用品、交通、膳食…..之安排。
◎ 法會費用:個人500 全家1000或隨喜(含文山農場門票)
◎ 交通安排:如需中心安排交通車者,每人來回酌收車資100; 如自備車輛者歡迎提供空位,以利中心安排。

社團法人中華藏密大手印五支佛學會
台北: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12樓 (02)2761-1177傳真:(02) 2745-7070
網址: http://www.mahamudra.org.tw E-mail: ma.hamudra@msa.hinet.net
 
法稱佛學院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namrol/






上一篇(甘丹文殊9/14吉祥天母及護) 回目錄 下一篇(◆9/25昆秋嘉辰仁波切直貢)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密勒日巴证道歌
赎命延寿法
高雄县显密佛学会:Xuite日志
故宫『慈悲.智慧』『宗喀巴大师』艺术创作典藏
奇美嘉措寺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法鼓佛修研習院
佛教世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