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县显密佛学会:Xuite日志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04/25 21:45:05   编辑部 报导

 高雄县显密佛学会:Xuite日志 

佛学会创会宗旨与愿景  

 

本会所依止的教主为释迦牟尼佛,以弘扬释迦牟尼佛所创之显密佛法为宗旨,显教方面的经典以三藏十二部为主,密教方面则以金刚乘黄教格鲁派之事部、行部、瑜珈部、无上瑜珈部为主.黄教祖师宗喀巴大师特重戒律及显密双修,强调在深厚的显教基础菩提心、出离心、空性正见具足以後,才修学无上密法 无上瑜珈,如此才能快速成就。本会拟聘请黄教三大寺之一的甘丹寺大格西〈佛学博士〉驻台弘法,讲授入菩萨行论、菩提道次第广论及其他经论,并举行灌顶,传授密法,也会视情况需要,举办祈福消灾法会,凡是上课皆免费,灌顶与法会则由信众随喜供养三宝,金额不拘,本会殷盼有善信大德前来听闻佛法,修学佛法,解行并重、福慧双修,把佛法融入生活中,净化心灵,使身心自在,生活快乐,并发挥慈悲心关爱帮助他人,共同创造和谐、安定、温馨幸福的社会,愿一切众生早日成佛,离苦得乐。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最後页 

有关高雄县显密佛学会的介绍及相关活动讯息以及法务概况。内容陆续建构中。
★佛学会徵求发心义工菩萨及护持委员,恳请善士大德一起来发心种植福田、功德无量!
★佛学会地址:凤山市国富路28号14楼(五甲国宅)
电话:07-7633250 07-7635134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