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尊度母隨許灌頂法會 ●上師蓮花光明、貝瑪寧體7尊文殊灌頂法會 金剛薩埵灌頂及閉關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綠度母甲巴每念100次滿願除障修法暨灌頂    2009/11/08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修止—於身之要 菩提道次第略论第39讲 中观四百论(2-1)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13 03:45:47

主法上師 : 尊貴的 昆烈給琛仁波切

日 期 : 98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早上 09 : 30 ~ 11 : 30 ( 綠度母滿願 , 消業去病 , 累積福德 , 水供修法 )

下午 02 : 00 ~ 04 : 30 ( 竹巴噶舉大護法甲巴美念100次祈福 , 除障 , 薈供修法 )

晚上 07 : 00 ~ 09 : 00 ( 竹巴噶舉不共大護法甲巴美念灌頂 )

---------------------------------------------------------------------

度母法門為金剛乘教法中相應最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

  經典上說綠度母菩薩亦為二十一度母的主尊,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本尊心咒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用,消除一切眾生的煩惱痛苦、滿足一切眾生願求,現世富貴長壽平安吉祥、除諸病苦業魔障礙等,幫助眾生解脫生死苦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獲得究竟的安樂,因為其救度之迅速、摧滅魔業之勇猛,故又稱作「救度速勇母」。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

  綠度母咒為廿一度母的根本心咒。持此菩薩真言便具足一切息增懷誅的所有功德,解脫災難病苦,令人富貴安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

---------------------------------------------------------------------

竹巴傳承不共特別大護法「甲巴美念」,是一切護法中加持力最快速威猛聖尊。修佛習密行者誠敬對其獻供,任何障礙必得大護法非常快速為您解難,尤其佛法修行之障阻及世間法事業衰敗不振、身心染患疾苦和邪神精鬼魔障、緊急之惡緣障難均能得大護法之大力庇護與眷顧,不受一切冤敵、惡緣災障傷害,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甲巴每念」是竹巴噶舉的不共護法 , 屬事業護法 。「甲巴」是藏音 , 漢譯為強盜之意 。「每念」則漢譯為持火者。屬馬頭明王「意」的化身。

  蓮花生大士於尼泊爾普巴聖地 「楊利雪」啟建普巴壇城時 ,召請一切護法前來受法 ,甲巴每念於當時更證菩薩之果位 ,蓮師賜予其「普巴宋偉謝以給波」大護法勝名 。

  大護法在三十三天忉利天統領天神戰勝阿修羅軍時之勝名為「嘎波札哈給波」。 而化身於地獄度化極苦眾生 ,其名為「索大瑪波」。 在西藏保護佛法其名為「阿瑟瑪波」。 在不丹王國護持竹巴噶舉傳承其勝名為「甲巴每念」。

  「甲巴每念」其現駐錫在不丹甲巴每念聖地「爹千普」寺院誓言守護不丹 。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法會 ~ 阿彌陀佛


匯款方法 :

(1) 到銀行實體匯款 :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 PENJOR TSHERING ( 仁波切的帳戶 )
帳號: 241-10-08825-8


(2)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帳號: 241-10-08825-8 ( 仁波切的帳戶 )


(3) 郵寄至 :


中心的郵政信箱 : 台中郵政 44-231號信箱 ( 請註明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收 )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簡訊或以電郵: ma-gila@hotmail.com 告知 :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回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 如 : 供燈 供僧 供牌位 等

請洽 : 黃師姐 0919-009-920



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34號5樓之2 [ 公益路及東興路交叉口 , 85度c茶紡的巷子內 ]電鈴 : 34-2 五樓


中心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la-magila/


尊貴的 昆列給琛 仁波切 簡傳 :

(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


西元1961年1月1日昆列給琛仁波切出生於不丹苯塘卡省烏薩卡村,

1967年在苯塘卡寺廟出家。

從1968年到1973年,仁波切在爹千波章學院學習法行、

頌課、竹巴噶舉修法之儀軌、唱頌樂法、手印及法器、

學習黑白八字卜卦、製作多瑪等至學習圓滿。

1974年到1976年共三年時間,

前往主寺札西卻總寺學習佛法及實修閉關之一切法門,

並在堪久點久殿北尼瑪座前接受棍堪貝札法王全集、口傳及灌頂,

接受了竹巴噶舉所有口傳及灌頂。

1977年到1984年期間,進入佳日佛學院,學習語燈論、

藏語語法三十頌、音勢論、詩鏡論、龍樹勸誡王頌、入菩薩行論、

一切中觀論、總俱舍論等直至畢業。

從1985年開始,仁波切於不丹國師第六十八任傑堪布 滇津敦珠座前學習

竹巴噶舉熟解竅訣法(前行、上師成就、持咒等),

不僅持修此法門,並且於法王 給敦仁千座前接受多次的

顯密殊勝甘露法藥。

因法王深恩故,1988年到1990年,

仁波切在佳日地區得到一殊勝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機會,

從1991年到1993年期間,

中央宗教委員會指示仁波切擔任聖物管理秘書長。

1994年3月到6月,

仁波切在巴洛省蓮師老虎穴(巴洛當倉)閉關實修摧破金剛,

8月到11月,在馬頭石窟閉關忿怒蓮師基(台)拉雅持咒。

1995年到2001年,擔任爹千波章佛學院院長一職,

同時在1997到1999年期間,

亦任不丹中央委員會寺廟宗教代表委員。

到了2002年,擔任不丹東部蒙卡省蒙卡寺廟住持共四年時間,

2007年2月雖辭去住持一職,

但依然協助蒙卡省基(台)爹卡佛學院管理財務事項。

昆列給琛仁波切專持法門有摧破金剛洗禮儀軌、

袪解病魔法等,並以其諸多方面利益廣大眾生。





上一篇(10/26 藏語初階~招生) 回目錄 下一篇(祇園寺‧釋迦牟尼佛暨十八羅漢)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替身食子四佰禳解消灾解厄法会
台湾色拉杰佛学会- 网志- yam天空部落
道果教学--遍德仁波切
助印准提丛书—观世音菩萨六字真言
电影密勒日巴

贊助網站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台北教育網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