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授記伏藏法財神上師本尊空行內湖灌頂 維色仁波切-吉祥天母酬懺法會.六十食子除障 哲蚌洛色林佛學會11月課程表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尊貴的 安曾仁波切閉關教學活動通啟(99    2010/03/13~2010/03/14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佛学问答类编 因果第四 菩提道次第观修集要修 修习苦谛 六字大明咒成就者(一)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2/22 22:23:23
尊貴的 第三世安曾仁波切簡介

第三世安曾仁波切誕生於1984年。1990年,仁波切六歲時,在尼泊爾的邦列寺由 泰錫度仁波切主持舉行了座床儀式。1994年,仁波切十歲那年,在 泰錫度仁波切、嘉察仁波切、創古仁波切等多位上師、多位堪布與在座的諸僧眾前授沙彌戒,學習了岡倉自身傳承的修法儀軌,以及舞、畫、唱三藝,同時由 嘉察仁波切處得受噶舉傳承真言寶庫之圓滿法教,接著再於 波卡仁波切座下接受第三世大寶法王 讓炯多杰之精華教誨,在 堪布東由仁波切身邊學習入行論、三律、藏語語法、三十頌和音勢論、正字法等。2000年開始在 波卡仁波切之彌律寺的閉關中心進入三年三個月的閉關修行。仁波切經過艱苦認真的修證,終於以優異的成績向上師獻考。因此,在未來弘揚佛法與眾生之利益事業,上師 波卡仁波切寄予很多的希望和讚賞。2004年在 泰錫度仁波切座下領受了具足比丘戒。

仁波切是位在學修、解行二方面均具圓滿之上師,盼有緣法友能珍惜此難得機會前來親近上師求法植下解脫種子。

主題:「甚深明點綠度母法門」及「淨上煙供法門」教學實修
日期:2010年3月13日(六) ~ 14日(日)二整天
報到時間:2010年3月12日(五)晚上7:30 ~ 9:30
費用:新台幣2800元(二天二夜食宿,法本、個人煙供爐及教學DVD乙份)
僧寶1800元。經濟不許可之法友請與中心聯絡,謝謝!
閉關地點:台北淡水富邦教育中心(台北縣淡水八勢里八勢一街39巷19號)閉關地點電話:02-28083399(非報名用)

報名請洽:台中噶舉自生遍在中心
報名電話:04-23582662
傳  真:04-23582927
劃撥帳號:20691325 戶名:吳嘉真
食宿條件:潔淨雙人套房,全程素食。
※請著寬鬆衣物,自備坐墊及盥洗用具。
※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課程簡介:

(一)甚深明點綠度母法門 〈緣起與課程內容〉
聖救度母(綠度母)為觀音本尊為能迅速利眾的慈悲化現,度母以其無上之悲願立誓以最迅速奮捷之方式,來拔除眾生各種災難恐懼及內外密障礙,度母法門之殊勝利益及感應從古至今未曾中斷或停歇,無論在何一傳承、任一寺院,度母法門都是僧眾們一早共修的殊勝法門,而只要行者能虔心向祂祈請未有不如願者。

怙主 波卡仁波切一生之主修本尊即為度母本尊,上師於本尊法上之成就舉世皆知,更有其他上師讚稱波卡寺即為度母淨土,而尊貴的 安曾仁波切於怙主座下求教修學並將怙主所傳之度母教法口訣實修實證已。此次中心特別禮請尊貴的安曾仁波切教導帶領大眾修持度母本尊儀軌,並將怙主 波卡仁波切一切度母法要及口訣傳授於大眾,期盼藉由聖救度母本尊之修持幫助大眾轉化一切違緣,在昏暗不明惶恐的時代中掌握正確之方向,並得獲世俗與究竟之成就。

(二) 淨上煙供法門
煙供之法門於藏地流傳極廣,依密續記載此法門之修持功德,於贖命、清淨信財有虧,消除障礙諸類、如金剛鑽般,無堅不摧,總集積聚資糧,消除違緣,淨弭魔難冤孽,淨治五毒煩惱及我執。

※法訊查詢:http://www.niguma.org.tw (自生遍在佛學中心官方網站)




上一篇(白財神大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法鼓佛教學院招生說明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开光典礼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2008年11月开光典礼
道果教学--遍德仁波切
敏林堪千仁波切的达玛师利语自在秘密宫殿 ...

贊助網站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