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2007年莲师秘境~贝玛贵『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建寺新募款项目 台湾闭关中心◆
徵求发心护持功德主

※ 缘起:
台湾有很多的修行人,修行的目的是什麽?要追求解脱和得到快乐!追求解脱的人,光学佛法是不够的,一定要『闻、思、修』合一,就能得到最终的目标、可以解脱的!堪布 彻令多杰仁波切来台弘法已五年多,先後成立台北板桥中心及高雄中心利益无数弟子!在台北板桥中心传授佛学院1-5年级课程,特别以传授大圆满课程闻名!堪仁波切 发现台湾弟子在听闻佛法上很精进,觉得弟子在实修的因缘上也已渐成熟、再加上有许多弟子之殷切恳求。

因此,彻令多杰 堪仁波切,在多方思维考虑後,为了想让其台湾、香港等海外弟子们,能够有个实修的场所,以充实自我,开悟解脱,所以发心建立短期闭关中心,作为前行闭关实修指导,提供给想要进入闭关中心的喇嘛们和广大的虔诚在家弟子们能有一个清净修心、作闭关实修教学的场所。於是『贝玛贵~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台湾闭关中心』就是在此大愿力下而逐步实践设立的。

彻令多杰 堪仁波切的弘法悲愿是没有地域、僧俗之别,设立台湾的短期闭关中心就是为了提供给有心实修佛法的弟子们,依据自己的时间、因缘等来进行闭关实修之用。因为唯有透过严谨的实修次第与修行,弟子才能验证所学的指导与理论。进而逐步的适应闭关实修的次第,最终可以如法做三年实修闭关或大圆满的实修闭关。或更进一步的未来至莲师密境~贝玛贵的闭关中心,做长期的闭关修行,由上师指导直指心性、证悟、解脱之道!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