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甘丹講哲佛學會 最新活動 歡迎光臨台灣導盲犬協會! 2010華人請法團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大圓滿龍欽寧體頗瓦法大法會    2010/02/26~2010/02/28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2010 大宝法王 药师佛灌顶与皈依开示一 三主要道 圣道三要 虚云老和尚见闻事略
更新日期:2010/02/15 00:48:24

日期2010/02/15   00:48      NPO

大圓滿龍欽寧體頗瓦法大法會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
當代密教開悟大成就者.甲札法王心子
三藏大法師.錫金佛學院校長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應眾生不同根器而有別。在淨土法門中,容易破除自我與世間執著的,乃最殊勝精華的頗瓦法!由當代密教開悟大成就者-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所主法的頗瓦法大法會,保證開頂!

法會日期:
2/26(
) 19:00 阿彌陀佛灌頂.頗瓦法
2/27(
) 19:00 頗瓦法練習
2/28(
) 14:00 頗瓦法練習.開頂儀式插吉祥草
19:00
皈依及佛法修證奧義開示(歡迎指教)


參加費用:請電話洽詢(包含場地費、教材費,餘款供養仁波切錫金及尼泊爾閉關中心)
報名電話:02-2550-9533 0937-534-219(請於13:0021:00撥打)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佛教廣場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備註: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以利教材作業。屆時請依號碼入座!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是諸佛菩薩之大悲心以人身示現為僧,乃功德殊勝無比之上師,名為土登貢葛尼瑪,通稱堪千仁津多傑。50年代生於後藏江孜縣近郊奇佐的富饒地方,父名平措欽仁,母名布契,為家中獨子。七歲至印度,於印度政府的初級學校學習英語、印度語、藏語。十五歲時,深知輪迴苦、空、無常之體性而升起厭離心,在佛陀轉法輪的鹿野苑高級佛學院出家。由於宿根深厚智慧力高,九年的求學以第一名成績獲得阿闍黎稱號;亦是紅教第一位取得印度瓦那拉西大學佛學博士資格的尊貴上師。


二十五歲時,前往南印度最上怙主貝諾仁波切的寺院,為諸僧眾教授佛法,並向已故的薩迦大賢哲-堪布仁欽,廣泛聽受顯密法教。三十一歲時,由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怙主貝諾仁波切,恩賜無畏獅子寶座,授予堪布稱號和冠冕。三十五歲時,仁波切至佛陀聖地瓦那納西高級佛學院擔任教職。1990年四十二歲時,在尼泊爾建立一座九年制佛學院,並擔任校長。其後,錫金國王深切懇望仁波切能於錫金創辦佛學院,經請示上師怙主甲札仁波切後,將佛學院移至錫金,由錫金國王供養校地,截至目前約有出家眾二百位。堪千仁波切現為錫金寧瑪派佛學院校長,以及錫金國王之上師。


其三位根本上師為怙主甲札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怙主貝諾仁波切。堪千仁波切非轉世仁波切,但怙主貝諾仁波切及怙主甲札仁波切肯定他在佛法上的修持,皆賜予仁波切頭銜及封號。在印度及尼泊爾,也有許多人皆說堪千仁波切是龍欽心髓的傳承上師轉世。堪千仁波切曾跟隨大圓滿法最高成就者甲札仁波切學習大圓滿三部內續等一切密法共九年,為其上首心子。甲札仁波切特別喜愛堪千仁波切,曾當與會大眾讚嘆:「堪千仁波切與我無分別,大圓滿前行應向堪千仁波切請教。」


怙主甲札仁波切從不允許其弟子出國弘法,但卻指定堪千仁波切需出國弘法,以此為甲札仁波切之代理人。堪千仁波切秉持其上師宗風,從不蓄個人財產,為一實修實証之大上師。噶陀大持明者貝瑪旺晴仁波切曾道:「他真的對我們佛教及寧瑪巴做了很大的貢獻。」卓千三位法主之卓千格曼仁波切亦說:「他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大師。」當代大圓滿成就者紐書堪布亦十分推舉堪千於大圓滿的修證!堪千仁波切是一位真正開悟成就的大師!實為一難得之大圓滿法理論與實證均稱完美之大上師!

 

一般頗瓦法會需要七日或三日從早到晚修法,往往最後亦僅是結緣而未能確切達到破瓦境界(開頂),即使有也不一定能保證受法弟子全部開頂。此次特地祈請三藏大法師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慈悲,以其修證及加持力,保證幫助弟子們圓滿開頂成就!

 





備註 :
上一篇(甘丹寺北學院勘仁波切索南曲培) 回目錄 下一篇(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放生)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台中释迦牟尼佛中心:Xuite日志
2009年放生活动-文殊师利佛学会的部落格 2009/3/6
天马旗
解脱庄严宝论
阿弥陀佛超渡

贊助網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台北教育網
佛教藝術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