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佛誕日~釋尊與十六羅漢法會 印度朝聖聞法團 吉 祥 增 善 林 十一 月 份 法 訊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2010年神變月在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供燈    2010/01/20~2010/01/3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中观宗不许“自续”的问题 中有教授听闻解脱密法 藏名巴多脱卓 新译·菩提道次第广论 学毗钵舍那法 依止资粮九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1/20 09:28:49
十萬明燈耀壇城,自性光明祈現證
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及大經堂、閉關房神變月供燈共修公告

五濁惡世,正法難求;娑婆眾生,福薄障重。積資除障已成為眾佛子事業順利、修行成就的當務之急。 供燈可以同時積累福報和智慧兩種資糧,具備世間和出世間的殊勝利益。在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圓滿開光之際,經具緣弟子祈請,大恩上師丹真絨布仁波切慈悲開許,色登寺將於神變月(西曆2010年2月14日至3月15日)期間,在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大經堂、閉關房經堂舉行大型供燈活動,預計至少供燈10萬盞!海內外包括中國大陸、臺灣、加拿大、日本等地具信弟子,均可隨力隨喜此次供燈,如能夠同時在各自所在地寺院、家裏自發積極供燈,則更加吉祥圓滿。

經過特別祈請,色登寺住持 丹真絨布仁波切也慈悲應允:所有參與此次活動者,名單將會永續放置在色登寺大幻化網壇城內加持!也就是說,所有參與者,都將與文武百尊凈土、蓮師凈土、觀音凈土、彌陀凈土結緣,都能直接結下特別的緣份,種下殊勝的解脫之因!!特別說明:與文武百尊直接結緣,對於中陰解脫,乃至當下成就佛的法身、報身、化身,都是極為有力的助緣。

此次供燈,是大幻化網壇城自2009年8月圓滿開光後的首次大型供燈。殊勝的見解脫大幻化網壇城,色登寺大經堂,閉關房等聖地,是蓮師和歷世色登寺仁波切閉關、講修、成就,並且反復加持之地,具有不共的清靜力、加持力!在此聖地所做善業而獲得的功德,也將是十分殊勝和吉祥圓滿的;在這些殊勝之地進行大型供燈等善業共修,是與這些具有見聞解脫或者不共加持力的聖地結緣的極好途徑,能讓更多的具緣弟子,種下殊勝的解脫種子,增上善妙吉祥;能夠在功德增上10萬倍的藏曆神變月,進行如此殊勝的供燈,就更加稀有難得了。

在如此具有殊勝意義的時間及地點的共修,更加需要參與的有緣者秉持稀有難得之珍惜心,如理如法之恭敬心,圓滿具足之菩提心,以三殊勝攝持,從而圓滿此次共修,獲得共與不共悉地。

一、參與共修的方式:
1、凡是發心清淨、恭敬尊重三寶的同修,哪怕是供燈一盞,均可加入此次共修活動。
預參加者者請至以下網址查詢隨喜帳戶,以及報名方式。

鄔金恰恰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zhuomalo-lala/article?mid=33961&prev=-1&next=33959
本活動匯款截止日期:2010年1月31日,活動圓滿之後即將大家供燈的善款與名單呈報寺院。

2、丹真絨布仁波切開示,如果能夠同時在各自所在地家裏積極供燈,則更加吉祥圓滿。
請在共修圓滿後(3月16日之前),將供燈名單、供燈盞數來此回報,以便統計。
3、丹真絨布仁波切慈悲開示:神變月期間初一到初十,每天念誦3遍八吉祥誦、7遍緣起咒,全年都將非常吉祥圓滿!

附註 大幻化網壇城簡介:
大幻化網壇城首層安放文武百尊聖像成為文武本尊淨土,第二層安放蓮師等持明聖像成為蓮師淨土,第三層安放觀音菩薩等聖像成為觀音淨土,第四層安放阿彌陀佛等聖像成為阿彌陀佛淨土,第五層安放珍稀聖物,包括蓮師金剛杵、益西措嘉佛母腦髓、吉美林巴尊者指舍利、德達林巴尊者法帽、釋迦牟尼佛舍利、燃燈佛舍利、眾多傳承祖師、大成就者的身舍利等。

大幻化網壇城於藏曆2005年8月動工,丹真絨布仁波切悲心廣大,帶領四眾弟子,克服重重困難,在極為艱苦的條件下,完全按照歷代傳承祖師的開示及經典記載標準進行規劃設計及施工建設,最終於藏曆2009年8月圓滿開光,將不朽的大幻化網壇城呈現於娑婆,廣利有情眾生。


色登寺官網 : http://www.sedeng.com/bbs/read.php?tid=4477





上一篇(1/25(一)蓮師薈供--迦) 回目錄 下一篇(護法事業除障成就‧蓮師財神總)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白伞盖佛母
修次中篇
中元孝亲报恩天法阿弥陀佛
发现遗失的慢飞天使-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绿度母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我們的仁波切
南亞技術學院
我們的仁波切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