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護國息災瑪哈嘎拉大法會 長壽三尊、大黑天護法、除障法會 歲末竹巴、格魯、薩迦大護法淨業除障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台灣玩具廠商 紐倫堡展創意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1/02/05 08:17:02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初階

【中央社╱紐倫堡4日專電】

台灣廠商參加第62屆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以創意和環保材質的產品取勝。從展出的產品可以看出,台灣業者以精益求精及符合市場趨勢的策略發展,仍有相當的利基。

慕尼黑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洪琦指出,今年由貿協協助組團參展的廠商有74家。台灣的展場在第11館,是展出的19個國家展場之一。

3日到8日舉行的紐倫堡玩具展是僅開放給業者的專業展。今年共有全球的2683家廠商參展。業者參展及觀展的同時,還可參加討論會,了解市場趨勢及玩具的品管和檢驗問題。

開展第一天就有不少客戶到台灣廠商的攤位看新產品及詢價。行銷全球已有穩定市場的電動車、環保材質的木書及木製音樂玩具、水上運動用品、超合金積木、益智玩具及設計新穎的文具都受到客戶的青睞。

台灣區玩具及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出版中心組長熊文金指出,紐倫堡玩具展是台灣玩具廠商與客戶面對面洽商的重要商業活動。許多參展廠商已經參加近30屆。

客戶看到中意的產品,會當場詢價,甚至下單。最近因為原物料價格上漲。參展的廠商在報價上就非常謹慎。

許多在國際上已經以自創品牌打出市場的台灣玩具商,也自行參展,例如生產模型飛機及益智類玩具和專用的小燈泡配件的廠商。創新設計和自創品牌是台灣廠商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上創造商機的重要策略。

【2011/02/04 中央社】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花博助陣、陸空優勢北市中山區)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宁玛巴白白玉传承介绍
黑忿怒空行母
青海塔尔寺青藏铁路12天深度之旅
◎感谢!尊贵上师菩曼仁波切赐予尼玛巴摩这个法名 - Yahoo!奇摩部落格
菩提迦耶-满愿求法义工团 日期2008/9/26~2008/10/15

贊助網站
南亞技術學院
佛教藝術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