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迦耶-满愿求法义工团 日期2008/9/26~2008/10/15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日期2008/10/06 23:12 NPO


2008化育「宗门实修」暨「菩提迦耶-满愿求法义工团」简章

2007年末第25届祈愿法会,慈悲的法王让化育义工团的团员都满愿,大家无不欢喜的接受祈愿法会指派的工作,并且全力以赴的完成相关的任务!

今年我们依旧满心欢喜右膝着地双手合掌地祈愿,祈愿第26届的祈愿法会也会有化育义工团穿梭於盛会的影子~因此!我们仍旧跟随着法王无上的教诫:「全世界的人一起来参加祈愿法会,便是利用当下的因缘来修持佛法…」

今年除了义工团的部分外,大宝法王噶玛巴再次慈悲应允,将於第26届祈愿法会之前,为华人教授第三期【宗门实修】课程。内容为《噶举祖师教言》,并将安排时间授予皈依戒及菩萨戒。这样殊胜难得的福慧双运的课程,我们祈愿佛弟子们都能一起到佛陀成道的圣地,聆听尊贵的法王噶玛巴的法教并且能在祈愿法会当中累积福德资粮!

行程表下载: http://www.hwayue.org.tw/act/2008volunteers_schedual.doc
报名表下载: http://www.hwayue.org.tw/act/2008volunteers_register_form.doc

※电话: 02-8952-1272 ※传真: 02-8964-2867

※地址:台北县板桥市信义路83号7楼 (财团法人化育文教基金会)

※网址:http://www.hwayue.org.tw ※Email:hwayue@gmail.com
※联络人:妙在法师、陈宝珠师姐、陈台孟师姐
 

报名截止日

今年大宝法王噶玛巴将於年底的祈愿法会之前,为华人教授第三期【宗门实修】课程,化育基金会除了组团参与课程外并让大家有因缘於祈愿法会发心认领义工以圆满法会、累积福德资粮。

感谢护法信众的热心参与,9天与19天义工团已额满,目前只剩16天团名额也所剩不多,报名日期至10月15日截止,有心参与者报名请从速以免向隅。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