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薩寧波大師傳承施身一座法灌頂/修法會 滿願黑財神大法會 聶多噶舉清明大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8/22 23:00:21
 

喇嘛網 日期:2009/08/22 22:25:59   編輯部 報導

                 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公認為印度大班智達貝瑪拉密渣(無垢友)化身的第三世卓望貝瑪諾布仁波切(貝諾法王)於西元1932年(藏曆水猴年)十二月降生在東藏康省(西康)一個稱為波沃的地方(古稱波密,又稱波窩)。父親叫做蘇南久美,母親叫做宗吉。此村落在寒冷乾燥的冬天是看不到花朵的,但是仁波切誕生時,此地卻出奇地綻放芬芳的花朵。根據第五世卓千仁波切以及噶陀堪欽雅嘎仁波切的預言,指認出第三世貝諾法王。第五世卓千圖登卻吉多傑如是說出貝諾法王的出生地:

聖地部波上方之處中 妙主岩山任運莊嚴頂

種種綠樹海寨莊嚴飾 極淨清涼大河南邊流

父母蘇南吉其名具者 吉勝慧兒于水猴年生

教眾藥石善名妙善升 卓千王世卻吉多傑志
 

五歲時,貝諾仁波切被迎至西康白玉祖寺,在上一世秋竹仁波切圖滇卻吉達瓦和第十代法王──第四世噶瑪古千仁波切噶瑪帖秋寧波的主持下,在其前世的法座上行坐床典禮,正式認證他為第二世貝諾法王巴千都巴(1887~1932)的轉世,及成為第十一代白玉傳承法座持有者。

   

第五世 噶瑪古千法王

                                                                    白玉祖寺的現任住持為第五世 噶瑪古千法王。

 在澄澈純淨如雪域天空的白玉傳承裡,前四世的 噶瑪古千仁波切分別為白玉第四代法王噶瑪曲巴絨波、第六代法王晉美恩旦丹增、第八代法王多傲確吉尼瑪及第十代法王噶瑪廳曲寧波。他與歷代的 貝諾法王互為師徒,並共同掌持此偉大純淨的寧瑪巴傳承。

                               

                                                 尊貴嘎桑仁波切       

    仁波切於西元1933年誕生在西藏東部孔雀鎮。七歲在喜部寺院出家(寧瑪巴白玉教派分寺)接受六年初級僧伽教育,後赴白玉祖寺進修佛教經典與教義六年。十九歲時嘎桑仁波切前往「阿杉寺院」受教該寺法王尊貴加錫覺美多傑法王,接受寧瑪教派初步訓練教育。隨後嘎桑仁波切以五年時間尋訪西藏東商如卓陳、希陳寺(白玉分寺)等接受數位成就仁波切傳授灌頂及諸密法,後再回白玉祖寺。一九五五年仁波切前往西藏中部及拉薩廣泛參拜朝聖四年。

貪戀此生非行者,貪戀輪迴非出離, 

沈於自立非菩提,執取生起非正見 

 

 

大圓滿上師相應甚深密意精華心要口訣傳授大法會內容介紹

(殊勝上師一法圓滿教誡無上法)

上師相應法教誡 甚深義精華一圓滿

令己心續生起證悟本智,即是上師法之指導,首先訪求一位具足一切德相之上師善知識,凡其所示努力實修,確實即是佛之想法,以此誠懇祈請,是為至要。

經曰:「勝義諦者由信而證悟」,佛尊阿底峽亦曰: 「眾友未得菩提之間需上師,當依純正善知識」。未悟實相之間需聽聞,當聽上師教誡。一切安樂依於上師加持,故當報恩」。

喀拉小修士亦曰: 「一切世間出與世間之成就,造者即是上師,應當通達」,又曰: 「若於上師無信敬,責雖通三藏典籍亦無利」,尤於一切密咒金剛乘道路,上師至極重要,故一切續部均有開示上師法之觀修,且謂較比一切生圓觀修,上師法尤為殊勝。

 

嘉義市寧瑪巴密宗光明佛學會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迅速轉世祈請文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阿彌陀佛協會- Yahoo!)

全球慈智部落格
敬邀护法-恭印玛哈嘎拉、嘎里法相集
萨迦?哦巴 Sakya Ngorpa
藏密佛学会-新浪部落
供养施食集资法要教授
中区全国供佛斋僧大会

贊助網站
大同大學教育網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