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施食集资法要教授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供养施食集资法要教授》

大乘佛法重视「福慧双修」,不只参心悟道修「慧」,也止恶修善积「福」。有「修慧不修福,罗汉托空钵;修福不修慧,大象戴缨络」的极端例子。「福慧」如鸟之双翼,缺一即难飞高远。

所谓「资粮」,就像人远行,必须要准备充足的粮食日用品。在成佛前生生世世处於轮回,需要健康长寿、人缘福报等「资粮」。这些资粮是修来的,而不是求来或偶然来的。

上师将教授完整「种福田积集资粮法要」,除了一般依因果定律止恶修善,上供下施,金刚乘瑜珈士在闭关时有所谓『桑(烟供)、朵(水食子) 、速耳(香供) 、丘(施身法) 、金赛(护摩火供)』的日课,加上『会供、食前供养 、内护摩、甘露水施食』等等修法,更能迅速种福田积资粮。

主法上师 : 德威(持明丹珠)仁波切

法会地点 :
台北东区明心精舍:忠孝东路四段169号8楼之2
(捷运忠孝敦化站1号出口,神旺饭店对面,忠孝三普大楼)
阳明山明心精舍:菁山路45号一楼
查询请电: 沈师姐(02)2779-1269, 林师姐 0920-962589/2703-1775,
陈师姐 2925-3077, 黄师兄 2969-1426
详情请见网路: http://www.clearlight.org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