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变月 佐钦 莲师息增怀诛 2009/2/27~2009/3/6大法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日期:2009/1/23 13:20 Buddha dharma NPO


神变月 佐钦 莲师息增怀诛大法会 ~ 2009/1/1~2009/2/20
● < 我预定要参加 > ● < 企业赞助认养 > ● < 我要随喜供养 >
● < 我要点灯祈福 > ● 祈福回向 ● < 我要皈依上师 >

2009 神变月 佐钦 莲师息增怀诛大法会

息灾超度?增福荟供?怀爱修法?诛除障金刚舞
大圆满息增怀诛光明灯
法会时间:藏历新年98.2.27 ~ 98.3.6 法会地点:西康 佐钦寺

指导上师: 尊贵的 佐钦 宫渤仁波切

来自西藏佐钦大圆满传承的宫渤仁波切为观世音菩萨化现之忿怒尊玛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钦宫渤仁波切,自幼便随舅舅尊贵的 竹巴仁波切开始佛法上的学习。後由尊贵的 阿秋法王认证为转世活佛,现为青海 达吉林寺的寺主。
宫渤仁波切为了利益广大众生,发愿在西藏莲师圣地—佐钦寺建立《文武百尊立体坛城佛殿》为一座圆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佛殿,工程正积极进行中!同时为培育僧材弘扬佛法,於青海达吉林寺兴建五明佛学院。
宫渤仁波切目前常驻台湾,多次受邀至海内外各地法会主法,并亲传藏传佛教,广行佛法利生事业。

【法会缘起与简介】:
【神变月】十万善业恶业增盛月!
藏历正月初一至十五,不仅是藏历新年,也是重要的佛陀神变节,依藏传佛教所云:於此月中所造之任何善业与恶业,皆自辗转增盛为十万倍之业缘。
故应於此月:『励力断一切恶缘,行一切善业!』
在佛教史上,释迦牟尼佛曾多日示现神变,调伏挑战正法的外道,使其心悦诚服皈依佛法,所以这两周便是纪念释迦牟尼佛以神通降伏外道的日子!

西康 佐钦寺每年皆会在神变月举行莲师息增怀诛七日大法会,法会期间僧众日夜不间断的连续修法168小时!法会坛城上的朵玛也常常自然流出浓稠的甘露水,往年此法会中所修制的甘露法药,时有自然增生小甘露的事蹟,足见法会的殊胜!

每年法皆会由佐钦法王亲自主法,带领仁波切堪布与僧众近千人共同修法,所以能够在这场大法会中随喜供灯、供僧,皆可累积广大的功德,消除来年的障碍!
而西藏的僧众民众也都视此时为一年最重要除障增福的机会,踊跃行善积福报!愿台湾的师兄师姐们,也能珍惜法缘,供养布施精进修持,共沾法益!


◎息法?【千手千眼观音超度】大悲观音痛苦自解脱息灾超度修法!
千手千眼观音大悲超度修法,化解我们与累世亲债主的冤结,恒常的超度与回向,能够息灭恶因缘并转为善果,常做超度不但能消除我们的烦恼与障碍,也能够利益众生!

◎增法?【莲师增福荟供】快速累积福报、智慧资粮!
荟供是快速积聚福慧资粮的修法,可补破戒与三昧耶,具有佛力神变增长的特殊功德利益,更是具足「息灾、增益、怀摄、降伏」四种事业的殊胜修法。

◎怀法?【绿度母、红观音、咕噜咕咧佛母】三本尊修法!
怀法的功德乃是摄集「外」器世间的精华与能量,提振众生「内」衰损的运气,将轮回与涅盘的精华功德吸纳进来,增长福报、智慧资粮!怀法可以增长好人缘姻缘,化解小人困扰,亲友、长官、部属爱戴,增加好运气!

◎诛法?【除障金刚舞】十二生肖除障、太岁除障!
金刚舞是金刚乘殊胜的仪轨之一,具有非常深奥的内涵,本尊各有其不同的服装、手印、步法,藉由修持金刚舞展现出本尊的力量,此功德能消除一年的障碍,获得加持!

【万盏光明灯】
供灯能灭千年闇,积聚无量福德,保佑新年平安顺利,运途一片光明!
神变月在圣地法会供灯,能迅速累积福报,祈愿新年所有的障碍都能清净,平安、健康、顺利,并且种下於未来世证得佛果之因!
◎ 供灯的功德:
1. 如明灯照亮世间 2.眼睛光明健康 3.易证得天眼通
4. 能得辨别善恶的智慧 5.消除人生中的黑暗与障碍 6.开启本身智慧的光明
7. 流转世间常不住於黑暗之处 8.获得长寿..等大福报与资粮
9. 命终得升天道的福报 10.迅速证得涅盘

【法会结缘】:
《九宫八卦护身咒轮》~ 正面
藏传佛教祖师莲花生大士将佛法由印度传入西藏,九宫八卦咒轮则是由『莲花生大士』所传,汇集梵、藏、汉地各种化解凶煞之法的殊胜法宝!
配戴或悬挂《九宫八卦咒轮?光明除障镜》可以化解人、地、事、物、地理风水所产生各种风水凶煞,回遮一切太岁、岁破、劫煞、岁煞、伏兵、大祸..等,以及每年、月、日、时、分、秒之时辰煞星。
《光明除障镜》~ 反面
镜子代表法界本智,本来清净,无污染的状态,象徵大圆满法中的光明,消除障碍,清净烦恼!
每日心存善念供奉佩带此法宝,可趋吉避凶、转祸为福,百无禁忌,一切吉祥!

【结缘参赞方式】
● 报名时间:98/1/1~98/2/20。
● 请参见「2009 神变月 佐钦 莲师息增怀诛大法会」。
欢迎各位金刚师兄亲至佛学会报名或至佛学会网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下载参赞表,并清楚填写表格内各项资讯,顺利圆满法会功德,感谢您的发心!
● 功德帐户—汇款银行:中国信托 822 公馆分行 户名:TENKO LAMA 帐号:3475-4007-6736
● 传真後(Fax: 02-2768-9291 ),烦请以电话联络确认,以便姓名、结缘参赞
金额汇整及寄送感谢状。
● 法会相关讯息,请参考佛学会网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谢谢您!
● 法会活动所有随喜参赞功德金扣除法会活动所有支出开销後,结余全部
捐助《文武百尊立体坛城佛殿》兴建工程专案。您的发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业,让我们以虔诚清净心供养,功德无量!



台湾佐钦大圆满佛学会【文武百尊坛城中心】
TAIWAN DZOGCHEN ORGYEN SAMTEN CHOLIN
10561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号4楼之2
4F-2,No.26,Alley 56,Lane 245,Sec.4,Bade Rd,Taipei City,10561,Taiwan(R.O.C)
Tel: 886-2-2768-9796 Fax: 886-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