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丹讲哲佛学会上课法讯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每周一晚上7点半 入菩萨行论
每周五晚上7点半 掌中解脱

教授上师格西赤烈丹津

格西赤烈丹津小传

格西赤烈丹津1937年出生於西藏拉萨。父亲人称贝玛央达,母亲名叫次仁央棕。六岁在家乡的拉达多椰林寺院出家,开始学习藏文和背诵祈祷文一直到十岁。接着於1957年,他在拉达多椰林寺住持格西洽达嘉措面前受具足的比丘戒。但在1959年,因为政治因素,格西拉和一些同伴僧众被强迫离开西藏而流亡至印度。刚开始,三大寺在巴萨地区重建。在那里,格西拉分别依止甘丹北学院堪布耶喜嘎瓦、甘丹东学院堪布洛桑曲培及下密院堪布洛桑喜烈学习佛法。之後三大寺在1970间迁至南印度。在那里,格西拉继续佛法的学习并得到多位学问渊博老师的教授。特别是亲从甘丹赤巴仁波切得到许多显密重要的教授。完成佛法的学习训练後,格西拉在1980年通过拉然巴考试取得第一名格西学位。在甘丹北学院格西赤烈丹津担任二年的经教师和二年的纠察师。

灌顶法会时间 12月6日星期六 下午2点


http://tw.myblog.yahoo.com/gadencenter-taiwan/article?mid=581&prev=-1&next=572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