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持【嘉拉寺】希望学校及闭关中心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希望学校】:

宁玛巴白玉传承西康最大寺院-嘉拉寺,拥有源远流长的珍贵传统,嘉拉寺寺主—尊贵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为使珍贵的法脉传承能在贡觉高原上继续流传广布,决定兴建「希望学校」,感恩十方大德的发心护持,目前学校已经开始动工,但各方面之建设仍多有不足,正等待我们去完备。由於贡觉地区只有短短四个月的晴朗天气,其他时候尽是白雪茫茫的银色世界,无法施工,「希望学校」的建设,刻不容缓。为延续嘉拉寺的不朽法脉传承,诚心希望能有您的慈悲布施,您的发心护持。

《圣摄论》云:「菩萨行布施,永断饿鬼趣,永离诸贫穷,能断诸烦恼,享无边受用,终能成佛道。」来就学的孩子们,都将成为未来的人间法器,慈悲的嘉拉祖古,广邀诸位具善根器之大德,共襄盛举,您的发心,将延续藏传佛法的慧命,功德之无量倍增,不可胜数,愿我们皆能成为与佛有缘之人,以布施的功德回向菩提、速成佛果。


{已经开始动工的希望学校,期待您的参与}

{供养一砖一瓦,福德绵绵无尽}


【闭关中心】:

由於尊贵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之慈悲发心,欲培养更多成就者至五浊恶世度众之殊胜因缘,发起「嘉拉寺闭关中心兴建计画」,愿此闭关中心能成为无数成就者之源头,为人间带来祥和。

寂天菩萨曾说:「想像一滴水滴入大海後融成一体,大海不乾则滴水不乾;一如我之滴水功德入僧众相续修持之功德海中,众僧功德未尽,我之布施功德亦无穷无尽。」

愿你我皆能参与此一殊胜缘起,我们所供养的一砖一瓦,都将成为滴入功德大海的甘露,随着众僧广传佛法之功德,无穷无尽。


{贡觉高原上的闭关中心,护持者与闭关者同有无量无边功德。}

{嘉拉寺闭关中心,是功德海中出生之莲花。}



社团法人中华白玉嘉拉福德圆满佛学会

佛学会电话:(02)2508-2297

佛学会传真:(02)2508-2291


{慈悲的 嘉拉祖古仁波切}

【供养嘉拉祖古、希望学校、闭关中心】:
银行(Bank):华南商业银行 忠孝东路分行(HUA NAN COMMERCIAL BANK)
帐号(A/C No.):120-20-058298-0
户名(Depositor):GYANTSO SHEDRUB TULKY

【捐助佛学会及其各项活动】:
邮政划拨:50078680
户  名:社团法人中华白玉嘉拉福德圆满佛学会
登记文号:台内社字第0970107102号


佛学会网站:http://www.jalra.org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