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忿文武百尊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日期:2008/11/14 07:52 Buddha dharma NPO


尊贵的 美隆多杰仁波切

寂忿文武百尊意自解日修心要汇编大乐速道讲解及
不共传承口传教学【此法本来自甲札法王亲自编譔】

文武百尊法门有诸多传承,其修法仪轨皆复杂宂烦,非一般大众所能修习,故甲札法王顺应现代弟子须求,而集摄诸传承之精要,汇编而成「寂忿文武百尊意自解日修心要汇编大乐速道」法本,作为简易日修仪轨,配合观看二十张文武百尊法照来持诵寂忿尊咒语,每日所费不过十分钟,但所得功德却与修习其他传承之仪轨相同,修持此法於往生时,即能仗文武百尊之加持,於中阴文武百尊现身时即能忆起平日串习文武百尊之形象、咒语,而融入本尊证悟佛果;乃极方便易修,而能成就佛果之殊胜法门.

日期:2008/11/14 07:58 Buddha dharma NPO

取岩大师 噶玛林巴伏藏经见、闻、触即解脱“中阴文武百尊”功德利益简介
修佛习密佛弟子精进修习文武百尊仪轨,能消除五无间罪业,更不堕落金刚地狱,速能投生佛净土。任何众生仅一次听闻到中阴文武百尊坛城中,一切本尊圣众之名号即不堕三恶道;即使违犯五无间罪者,听闻此法,也能获得解脱,最终即能成就佛道,如此殊胜功德为佛经所记载。普贤王如来亦云:男女瑜珈士诚向文武百尊顶礼,能清净一切过失、及违犯三昧戒之深重罪业,今世速能得到共与不共之成就,於命终中阴自身文武百尊显现之时,能认识文武百尊,当下即能解脱中阴成佛。此文武百尊胜法是广利一切众生之至宝,无修也可成佛之无上法。伟大莲花生大士以其金刚语说「此殊胜见、闻解脱法,无观修亦能成佛,一弹指间亦能成佛。」此藏密莲师伏藏胜法是具足福报之人能闻修之法,一般人难以见闻,缘得此胜法之行者需如得到如意宝般珍惜,以自身之身、口、意恭敬握持。更需在具有文武百尊之传承上师前得到文武百尊传法灌顶必能证得菩提果。

细说文武百尊殊胜功德:久远在娑婆世界中有位具神变婆罗门,名为“童给称瓦”,其有位王子之弟子修行成就通达五明,因对上师产生嫉妒更加以杀害,得报应堕落於三恶趣同时受到六道轮回之痛苦,此时由普贤王如来及大日如来之慈悲观照,并为其宣说文武百尊之法,得到文武百尊之灌顶、听闻文武百尊之名号及寂忿尊之心咒,而且得到金刚萨埵和金刚手菩萨等等殊胜尊之加持,速得解脱恶趣生於人道。

藏密祖师莲花生大士云:「此文武百尊见闻即解脱法,是无修也能成佛无上法,也是一听闻即能解脱之法,更是造作重罪者速能解脱之法,是圆满成佛深甚无上法。具足福报有缘之众生听闻此无上法即能不堕恶趣。」

(※命终者或即将往生之人,中阴文武百尊法相触及头顶得大加持,能认清处境,而能祈求文武百尊救度,当下即能解脱中阴。)﹝http://www.gc-dpkg.org.tw﹞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