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脱97年.11月1日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日期:2008/10/26 18:02Buddha dharma NPO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中华民国桑千伟萨却林佛学研究会
无常污浊业重时代悲智上师祈愿弟子珍惜色身更增资粮
少造业菩提功德回向众生

●台北中心法讯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号5楼、6楼
电话: 02-25237004 传真: 02-25213135


日期时间:97年.11月1日星期六下午二点半
内 容:观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脱经课程

日期时间:97年.11月2日星期日上午9点至中午12点
内 容:观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脱经课程

日期时间:97年.11月2日下午2点30分至下午5点
内 容:大圆满六年课程,颇瓦迁识无修成佛传法请携带法本

日期时间:97年.11月3.4.5.6.7日,星期一至五共五天,晚上七点半
内 容:大圆满六年课程,颇瓦迁识无修成佛带领实修,请携带法本(共修第五日梵穴插吉祥草)



●云林中心法会行程
云林中心:云林县元长乡长北村中山路148之5号
洽询电话: 05-7881868 传真: 05-7883286

日期时间:97年.11月9日,星期日上午9点至中午12点
内 容:大圆满六年课程四加行金刚萨埵传授,请携带法本

日期时间:97年.11月10日星期ㄧ晚上7点半
内 容:大圆满六年课程,四加行金刚萨埵带领实修,请携带法本

●大圆满闭关中心咕鲁咕列佛母大火供法会
地点:大圆满闭关中心
洽询电话: 05-7881868 传真: 05-7883286

日期时间: 97年1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点,下午5点半联谊餐会
内 容:天法咕鲁咕列佛母大火供及挂天马活动

* 1.参加天法咕鲁咕列佛母财神大火供法会全家随喜
* 2.参加火供供品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 3.挂天马五色棋ㄧ条250元(以上均可用报名方式参加)


●嘉义中心法会行程
嘉义中心:嘉义市竹围四路130号
电话: 05-2323380 传真: 05-2323373
划拨帐号:31444036
户名: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日期时间:97年.11月9日星期日下午2点
内 容:观察死亡徵兆形相自解脱经课程

日期时间: 97年.11月15.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半
内 容: 21度母曼达二资粮心要灌顶大法会

★圣救度母护国息灾祈福愿成大法会
功德利益简介;
此法不容置疑大殊胜由龙树菩萨亲示;天神、天龙八部之障碍,国家不吉祥,风不调、雨不顺、人不平、家不安,被放符咒蛊毒,天灾人祸共业,土灾、水灾、火灾、风灾,心想事不成,远离他乡路途障碍,战争的灾难,意外的祸端,不吉祥的病因,小人恶友缠身,短寿.夭折障,此法可平息一切的灾难,可满众生一切的愿望,国家日渐吉祥平安昌盛,人民日渐富强康乐,众生霉运日渐远离,恶梦不吉祥毁谤皆可清净,家庭子女和乐满愿,务农日益丰饶,公司行号员工尽心互信互利,日益吉祥财富增广,年、月、日冲煞皆可去除等..数不尽大威满愿力。
此法之除障朵玛食子大坛城连修三次可改国运大威满愿力之除障大法

*1.参加圣救度母朵玛大坛城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2.参加消灾祈福愿成除障法全家牌位随喜,专坛牌位500元。
*3.供灯.花.果随喜



★天法忿怒莲师金刚盔甲一千万遍功德回向法会
功德利益简介:
金刚盔甲是莲师化身之ㄧ,任何时代只要世局动荡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念诵殊胜咒语,就可获得如穿上金刚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称金刚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头铁猪上。九头铁猪发出呐呐吼吼威猛嘶吓声,眼耳鼻口九窍等处喷出震碎六道烈火焰。
莲师对毗卢遮那大译师说:『时值末法五浊恶世,众生福报渐损,天灾多、收成少、邪祟厉行,常见不知名又无药可医的疾病流行。在极端苦痛的时代,应当每天禁语持诵十万咒语精髓金刚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满三百四十万遍,可自行吹气加持饮水,喝了能去身体酸痛、头痛、牙痛、神经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刚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难,其口诀与心咒仅莲师拥有,习得此法即拥有金刚身,能够满足内心一切愿望。
『修行时,首要对上师与三宝起无比诚敬、发利他菩提心。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可获得忿怒莲师金刚盔甲功德,俱足无比大力,遗下彩虹舍利,往生莲师净土。』

一、为什麽要示现忿怒相?
(一)忿怒莲师金刚铠甲本具如来藏,本来清净,无畏轮回、迷乱之假象,是以真如破迷乱,所以是自然忿怒王。
(二)末法五浊之众,五毒浊重,只有现慈悲之相极难度化,故以忿怒来对治,是加倍慈悲之意,所以是大勇父,也是方便忿怒王。
(三)忿怒莲师金刚铠甲具足法身(普贤王如来)、报身(忿怒金刚盔甲)、化身(莲师)。
莲师是密宗大圆满初祖,以忿怒相来降服难度之诸魔厉,力量强大。
二、为什麽示现金刚盔甲?
盔甲是护身物,金刚是坚硬不破之义,可分为:
(1)外盔甲:(身保护)
如传染病、龙毒引起之皮肤病、麻疯病,或恶疾、横祸、地水火风四灾等,只要观想形象,口念心咒,身带曼达拉,就可避灾护身。
(2)内盔甲:(心保护)
精神疾病、忧郁难疏、痛苦不乐、压力难当,只要口念心咒,观想形象,身带曼达拉,五毒自然消除,内心轻安。
(3)密盔甲:(修行保护)
保护修行人的修、行、见、道,巩固正知见,不生邪见,并能增福种智,成佛机会增多。
三、金刚盔甲观想方法、咒语
译音:咕如 札克波 悲玛 夏哇瑞以
译意:十万金刚铠甲
咒语:
    嗡 贝玛 夏哇瑞(吽)呸 念巴尔夕克
    拿嘎念 爹雅他 萨尔哇 比瑞以大
    哈那哈那 边乍那 拉恰拉恰 梭哈

解说:此尊为宁玛巴的岩传极密法。
    忿怒莲师金刚铠甲尊,身黑蓝色如碎矿,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黄发上?,发眉如火,以骨饰为身庄严。右手高举天铁霹雳所制之金刚杵,左手转动天铁普巴杵,颈挂新鲜人首鬘,蛇饰为环钏,下着虎皮裙,以曲足右伸左足威立姿站在九面铁猪身上。坐骑铁猪发出呐呐呴呴的恐怖声,眼耳鼻口等九窍中皆出烈焰,可燃焦病毒瘟神。猪舌牙利如剑,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摇撼。
    此尊之功德广泛,如欲速生禅定,守护回遮违缘、求财、调伏怨敌、净除时疫、回遮星宿冲煞、调治失眼、醒神、治身疮、遮护雨电、解毒、护农作物虫害、令鬼神勿损恼、求寿、往生净土等,各有特殊的修法。
四、忿怒莲师金刚盔甲修法功德:
(1)避免五浊末世之种种疾病、传染病、恶疾、精神疾病等天龙八部之障难。如龙部、天部、非人、魔王、夜叉、妖鬼、天罡、地煞等无尽之冤孽障碍。
(2)保护修行人巩固正知正见,增加福慧二资粮,成佛机会增多


★天法咕噜咕列佛母财神除障大火供
功德利义简介﹕
咕噜咕列佛母又名日吉玛、作明佛母,为藏传佛教掌管权威的本尊。在许多续部里记载,咕噜咕列佛母的本体是一切诸佛之母,外在化现 为度母,以怀事业利益众生,加持力非常大并且迅速。所以咕噜咕列佛母火供更为殊胜。 能无疑地向咕噜咕列祈请,而行火供有无量的功德,如消除业障、福慧增长、以及具权势、名誉、受部属、亲友爱护、求子得子及有情人成眷属等,所愿皆能圆满。咕噜咕列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红度母, 属於怀法本尊,与绿度母无二无别,咕噜咕列佛母具有改变大自然的力量,凡岁收欠佳,天灾或久旱不雨,流年不利及犯太岁,咕噜咕列佛母皆可怀柔对治。修持咕噜咕列法,亦可避免一切邪魔鬼魅之障害,还可保持生命及财产的安全。尤其对山神、地神、龙族及厌魅咒诅更具降伏力。为一具大权势之智慧本尊,修咕噜咕列佛母法者,人缘转佳,增长财富 及权力,亦可为吾人开启智慧,增福添慧。藏人於应考、开创事业及兴建佛寺之前,皆修咕噜咕列法,以祈求咕噜咕列佛母护佑顺利

* 1.参加天法咕鲁咕列佛母财神大火供法会全家随喜
* 2.参加火供供品功德主全家3000千元
* 3.挂天马五色棋ㄧ条250元(以上均可用报名方式参加)




★大圆满六年课伏藏大圆满颇瓦法无修成佛
功德利益简介;
殊胜的大法、殊胜的上师、成就解脱的口诀,三圆满颇瓦法此生解脱无他门,到达净土圆满的缘起,强烈的信心是很重要的,只要对传法的上师及阿弥陀佛,有非常强烈的信心,不分年龄的大小,业力的轻重,若遇成就上师指导信心俱足,马上开梵穴,自己依法实修,快则三天慢则七天开梵穴,气断後,可依自力往生净土。
伏藏大圆满颇瓦法无修成佛,是贝诺法王教导口传,嘎桑仁波切教导。污浊混乱时代来临无上密法加持力更强,珍惜正遇殊胜上师慈悲力,人身无常难得阿。

※ 大圆满六年课程至今共通与不共通均以完成以下课程无上密部大乘安止实修开始均不公开。

●想上中心大圆满六年课程弟子,上师大悲之故敬请上完颇瓦法後择日补口传
或至云林中心补课程。人身瑕满难得敬请珍惜无上法缘,无常随时降临。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号5楼、6楼
电话: 02-25237004 传真: 02-25213135

云林中心:云林县元长乡长北村中山路148之5号
洽询电话: 05-7881868 传真: 05-7883286

嘉义市竹围四路130号
电话: 05-2323380 传真: 05-2323373
划拨帐号:31444036
户名: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