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新岩传之殊胜传承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敦珠法王转世坛城

日期:2008/10/20 08:28 Buddha dharma NPO

「敦珠新岩传」传承的祖师起源要追溯到法身佛普贤王如来,从普贤王如来传予金刚萨埵,依次为噶拉多杰,蒋贝星尼(文殊菩萨的化身),师利星哈,莲花生大士,由莲花生大士传给伊喜措嘉佛母再直接亲自传予敦珠林巴(敦珠一世)。经由 敦珠林巴之心子珠美涅顿旺波供养给 敦珠法王(敦珠二世);再由敦珠二世将尊者敦珠林巴(敦珠一世)及自己亲自掘取的法藏,全部完整的传给董瑟 听列诺布仁波切;而现今继承这个血脉及法脉传承的正是董瑟 噶拉仁波切。

敦珠法王曾亲谕:「敦珠新岩传是殊胜珍贵的传承,直接就是空行的心要和心法」。

其加持力极为强大,一般称之为「传承煖」──既直接、亦具力,抚之仍觉其「煖」之意。此亦是「敦珠新岩传」被喻为当代修持密乘之瑰宝及速证菩提之金钥匙之由来。其修持仪轨之内容,精简而囊括全面之修行精髓,逐层而上,具系统之余,亦含甚深「心要口诀」,实为当代之密乘宝典。


莲师授记:如法修行此「岩传法」,有十万人以上,可得即世解脱成就。(破三昧耶者除外)


敦珠传承皈依境

敦珠新岩传广大弘扬的意义

殊胜珍贵的「敦珠新岩传」其实就是空行的心法,此岩传法的传承时间非常短,空行口气未散,拥有清净巨大的加持力,法缘事业极为兴盛广大,若不破三昧耶戒而实修者,世间之事业财富必然丰厚,出世间则摧毁烦恼业障而证取解脱。

敦珠二世驻世时,「敦珠新岩传」的法教非常兴盛;不只在东方如:印度、中国、西藏、不丹…等地,在西方亦广布教法,法国、美国各地均有闭关中心。在敦珠二世示现圆寂後,要维持延续如此殊胜的「敦珠新岩传」是非常困难的。



尊贵的董瑟 噶拉仁波切 多年来,董瑟 噶拉仁波切一直致力於广传「敦珠新岩传」之法教,尤其是黑忿怒空行母之施身法,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直至目前,在不丹国内各地,就已经成立了二十五个以上修习施身法的团体,这些团体的成员,少则五百人,多则上千人;此外,在台湾、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等地,也都有修习施身法之中心与团体。其中,马来西亚是不丹以外,人数与团体数量最多的国家。仁波切每年都会应上述各地之弟子之邀请,一一到各地的中心与团体主持各种法会、闭关与开示。


尊贵 董瑟 噶拉仁波切

仁波切如此不辞辛劳地往返於各地,为传承之开展,以及各地弟子之道业奔波,始终以谆谆善诱的教导,认真与严格的态度,观机逗教,引导众生趣入菩提,能恭逢如此一位传承血脉明确而尊贵,同时又胸怀慈悲,不以一己之辛劳为虑,处处以传承教法与弟子之道业为重之传承持有上师,确实是我辈幸运弟子累世所积的福报。

转动「敦珠新岩传」的智慧法轮,利益如母众生,是仁波切的慈心悲愿,广传「敦珠新岩传」的法教,更是仁波切的重责大任,在传承坛城的加持下,祈求董瑟 噶拉仁波切长转法轮,利益一切众生,福德智慧皆得圆满。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