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萨灌顶暨大法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地藏王菩萨灌顶暨大法会

主法上师:法王子 蒋康祖古仁波切

8/23〈六〉下午2:00-4:00地藏王菩萨灌顶
8/23〈六〉晚上7:00-9:00地藏王菩萨口传及法会
8/30〈六〉下午2:00-4:30阿弥陀佛超度暨餗烟供大法会




贝诺法王 台湾宁玛巴白玉祥丘达吉林佛学会

8/23下午2:00-4:00 地藏王菩萨灌灌顶.主法上师:法王子 蒋康祖古仁波切

8/23晚上7:30-9:30 地藏王菩萨法会.主法上师:法王子 蒋康祖古仁波切

8/30下午2:00-4:00 阿弥陀佛超度及餗烟供大法会.主法上师:法王子 蒋康祖古仁波切
-------------------------------


地藏王菩萨 简介

地藏王菩萨,在六道中示现,於未来际中救度苦难众生,使之得到解脱安乐的菩萨。他更以「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大愿,广为世人所熟知。

地藏菩萨在忉利天时曾受释迦牟尼佛的嘱咐,每日晨朝之时,必须入如恒河沙般多的禅定,观察众生的机缘。在释迦佛灭度之後,弥勒佛未来之际,救度教化六道众生;所以他更是我们当前世间的大恩依怙。

「地藏十轮经」说:「安忍不动犹如天地,静虑深秘犹如秘藏。」所以尊名为地藏。在密教中其密号为「悲愿金刚」或「与愿金刚」;表现了他如大地之厚载,深秘不在六道。任何众生如果至心如法的念诵地藏菩萨名号或修持地藏菩萨法门,可获致无边的利益。地藏菩萨有无量不可思议的殊胜功德,他自从发心修行以来,已经过了不可思议的殊胜功德,及广大无边的悲愿。无量数劫;其智慧、功德,早已与佛相同,入於等觉之位,应该早已成佛。但是由於他的悲愿高远,要度尽一切众生,方成佛果,所以示现菩萨之相,而没有成佛。

称念地藏菩萨或供养画像,不只能离诸忧苦,而且能获二十八种利益︰一、天龙护念。二、善果日增。三、集圣上音。四、菩提不退。五、衣食丰足。六、疾疫不临。七、离水火灾。八、无盗贼厄。九、人见钦敬。十、神鬼助持。十一、女转男身。十二、为王臣女。十三、端正相好。十四、多生天上。十五、或为帝王。十六、宿智命运。十七、有求皆从。十八、眷属欢乐。十九、诸横消灭。二十、业道永除。二十一、去处尽通。二十二、夜梦安乐。二十三、先亡离苦。二十四、宿福受生。二十五、诸圣赞叹。二十六、聪明利根。二十七、饶慈愍心。二十八、毕竟成佛。

在末法时代,地藏法门对娑婆世界的众生摄受力最大,缘最深。众生都怕地狱,怕三途的苦难。当我们闻到地藏菩萨的名字,念地藏菩萨圣号,闻到三经〈大集十轮经、占察善恶业报经、地藏经〉任何一经名,可以免除地狱的痛苦,使众生不再流转三途。

本次灌顶法会仪轨为宁玛巴白玉寺之天法传承,天法传承为距今三百多年前,由「明珠多杰」尊者取出之甚深伏藏,由白玉传承历代祖师持守至今,具足法门殊胜与加持清净。本尊身色雪白,法相为圆满庄严报身之菩萨相,由於汉人与地藏菩萨因缘甚深,修持地藏法门者甚多,中心特给予地藏菩萨灌顶,期望弟子能迅速获得地藏菩萨之慈悲护念,一切吉祥圆满。

地藏王菩萨宝瓶之功德利益

宝瓶装藏内容:印度、西藏等各圣地之圣土;金、银、铜、铁、珠宝等及各种法药类;各种心咒,其中以地母天女咒、地藏王菩萨咒为主。

宝瓶之功德利益:能保护地区之地宝藏,使其免於损失;并消弭地宝藏之疾病、饥饿、冰雹、乾旱等地、水、火、风所造成之伤害,并增长地宝藏之善根、福德、权势、美誉;将宝瓶供奉於佛堂、家中、公司、办公室、商业处所等地,将会招来事业顺利、吉祥如意。

此次,地藏王菩萨宝瓶殊胜难得,目前只准备了70个,数量有限,期盼诸位大德把握机会。

*欲知详情,请洽专线:02-2218-3980;0932-031-637翟师姐

-------------------------------

新店白玉中心
(社团法人 台湾宁玛巴白玉祥丘达吉林佛学会)
台北县新店市民权路135.137号3楼
3F.,NO.135.137,Minchiuan Rd.,Shindian City,Taiwan

*交通工具:
1.捷运-新店线→大坪林站下→(1)号出口→走路约10-12分钟(明德素食园餐厅楼上3楼)
2.公车-绿8.G8.290.672.673.909.民权工业区站下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