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孝农历七月慈悲烟供 功德利益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教孝农历七月慈悲烟供一个月法会 ~ 2008/8/1~2008/8/31

传法上师:尊贵的 札西 仁波切

97年8月1日至8月30日  每日早上


教孝农历七月慈悲烟供 功德利益: 

国历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日,正值农历七月,依循佛制,如能广兴盂兰盆法会、瑜伽焰口等等,则能利益累劫冤亲债主、如母众生。而藏传佛教中,则以『烟供』的殊胜法门最为得力。

烟供的殊胜功德在於能利益一切有情众生,尤其是鬼道及中阴身的众生,化解累劫冤亲债主的纠缠。经由烟供法会的功德利益,可以帮助亡者早日脱离六道轮回痛苦,而在中阴身期旁徨无依的新亡者也藉由闻得烟供而得解脱,达到往生弥陀净土。

烟供修法功德利益分为:藉由对上供诸佛菩萨及护法、勇父、空行众等,积聚功德资粮,则下施六道众生及累劫冤亲债主,消除业障,饶益一切有情众生,增添佛行事业的顺利及开展。同时,烟供亦能助益世间事业,生活起居及人生开展的顺利圆满,种下解脱开悟之因。其中特别对於亡者最为有利,因亡者无身相,无法取得饮食,因此烟供对中阴身之亡者有极大的帮助。为圆满中土慎终追远之孝思,本协会特恭请尊贵的札西仁波切及众喇嘛,将於农历七月每日修烟供,以利一切有情众生。

每座酌收功德金五仟元,包含(莲位、禄位及回向人数不限),自国历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日,三十天中每日修法之供品、材料费及大日如来超渡法会及供养仁波切及众喇嘛。

法会圆满,本协会将如法启建大日如来超渡大法会,凡所参赞之功德主皆可将超荐亡者的牌位立於坛城中,除每日烟供外,最後将於八月三十日,恭请最尊贵的札西仁波切及喇嘛修法,火化牌位超荐历代祖先、过往之亲朋好友、婴灵无缘子女、累劫冤亲债主、地基主、有缘众生、动物灵转生等等,及阳上人之消灾祈福。蒙佛菩萨大悲祈愿慈力,拔度超荐,往生佛国极乐,冤亲罪障速得化解,更利益无量中阴及饿鬼众生,主其功德利益殊胜无比,菩提道上早得相应,利生事业速得圆满,欢迎您共襄盛举,敬请尽早报名登记。

住址:台北县新店市如意街120号
电话:02-22141818
传真:02-22102811

划拨帐号:19832208


户名:释札西
台北县藏密萨迦喜金刚协会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