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阴文武百尊超渡法会之功德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中阴文武百尊超渡法会之功德 》
中阴是人死後到再度投胎转世的期间。於此期间,每位中阴身都有值遇五方佛接引到该佛国净土的机会;而藏密42寂静本尊和58饮血半忿怒尊,总称为中阴文武百尊。

文武百尊灌顶主要功德利益为消业除障,一般众生个人需求愿望深广,但皆无法展其所愿,其因为遭受业障之阻碍牵缠,若接受中阴文武百尊灌顶和修法,可迅速消除一切恶业,清静罪障。众生在报尽往生於中阴身之时,会亲见文武百尊现前而不会心生恐惧。

中阴文武百尊法是每位修行者都该了解的法教,不仅令行者不再畏惧死亡,更令许多行者把握死亡良机,以中阴文武百尊的法教契入佛性,当下证悟成佛。无论显密佛法行者,出家法师在家居士,此法闻教修後可令行者死时无有迷乱恐惧,传法上师为尊贵的嘎马龙巴伏脏大师所取出之伏脏法门,数世以来在中阴渡亡的修法上极具加持力。

认识各殊胜本尊,更蒙文武百尊之救度解脱。接受文武百尊灌顶,等於接受一切本尊的灌顶和一切尊贵殊胜本尊之加持,所以修学过中阴文武百尊法的佛弟子,更可把握良机证悟佛果。 中华民国宁玛巴智慧佛学会--主法上师:杨坚洛德仁波切 2008/8/16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