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刚荟供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普巴金刚荟供功德意义:

普巴金刚为一切诸佛菩萨事业之化身,及其事业之总集,为金刚萨埵的忿怒相,又名橛金刚,藏名多杰普巴。举凡任何世间法事业及佛法修行之障阻,精勤观修本尊仪轨心咒,一切障碍违缘皆可净除,更甚能使众生远离恐惧伤害及恶疾瘟疫灾祸,不受邪术恶咒、邪神精鬼侵害,消除不祥恶梦和霉运,一切所做皆能无碍,是消除世间和出世间的障碍,不能缺的唯一本尊,普巴金刚具有降服龙族和统领一切的威力,除具此大威力,并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恶咒 之迫害,降魔息灾。为免除危难之特别法门。众生在财富、寿命、事业、运气等等,皆可因普巴金刚修持、荟供,去除一切的障碍,也可以去除在佛法修行上一切的魔障,普巴金刚有如护法一般的保护众生,在修行上有极广大利益和功德。普字就是空性的意思巴字就是智慧的意思,普巴就为空性与智慧结合成不二的体性。

修学白度母,可以成办四种重要目的:
一、 修道上的进步,究竟得证;二、 利益他人;三、 护持佛法,为法服务; 而更重要的,四、 能助长佛法伟大上师们的健康与长寿,使他们的利生事业不受障碍。

超荐法会缘起:
对於佛教徒来说,克尽孝道,就是祈愿过世的亲人承佛菩萨之加庇,得度至阿弥陀佛极乐净土,或将亲人超荐至三善道。为此,中心如法启建超荐大法会,敬请各地信众早日为过世亲友眷属报名,祈盼依诸佛菩萨之大愿力及僧团之修法回向功德力,使陷於轮回痛苦之六亲眷属,早日超昇善道或佛菩萨之净土中。
(西藏生死书)作者索甲仁波切:帮助过世的人绝对不会嫌晚,不管他们是多久以前去世。你要帮助的人也许已过世了一百年,为他们修法仍然是有益的。有读者疑:每年皆在不同地方时间由僧侣念经回向亡者,是否有此必要?索甲仁波切回答:亡者不论已生何道,回向功德可增上其福德善缘。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