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圣二十一度母广大殊胜功德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藏密圣二十一度母广大殊胜功德

度母是集诸佛菩萨事业、功德的本尊,加持力异常的大及迅速,在西藏及尼泊尔地区,长久以来有许多的大修行者均修习度母法而得到共与不共的成就。 对度母作赞诵,以敬信心早晚修诵二十一度母礼赞文,可离六道之苦,解脱一生中所有灾难及病苦,去除修学佛法的障碍及烦恼业、亦特别可去除世间中毒、怨敌、堕地狱等等之苦,寿命财产、眷属、仆役俱皆增长,得俱胝佛之灌顶,功德无量无边,於究竟上可迅速成佛。 修持绿度母法门能获得共与不共的成就,过去印度的大成就者龙树菩萨、皎月尊者、阿底峡尊者等,都是修持绿度母获得加持而达到共与不共的成就。在西藏也有无数佛典记载:如果修持绿度母法,将获得现世安乐,特别是佛法修行及世间法事业皆得顺遂,更能远离八灾十六难。绿度母法门,为金刚乘教法中相应最迅速、成就极快的殊胜本尊法门。绿度母为廿一尊度母之主,绿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持诵,就能逐渐断除轮回之根源。修持绿度母法门成就者,得除一切罪业,消灭魔障,能救一切灾难,速得无量圆满功德,而且无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财得财,长寿富贵皆能如愿,其功德利益广大无量不可思议。当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为迅速,加持力大胜过一切法。乃满愿及除障最深奥的法门,能阻止恶咒、自杀、疯癫、争斗、恶兆、梦魇、疾病、传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损伤,破除年、月、日、时之不祥。


最新恭印圆满二十一度母礼赞祈请文随身携带法本结缘各地法友
修佛习密信众法友虔诚观修度母,礼敬修诵二十一度母礼赞祈请文,功德广大不可思量,中心佛学会特如法编辑简洁,随身方便携带度母礼赞小法本,法本内页有伟大佛陀法相、二十一度母主尊绿度母,及度母二十一尊寂忿化现胜尊极庄严彩色法相,而二十一度母礼赞法轨有藏文、中文(度母中文、赞文译意)英文等三种修诵文,方便领众共修之上师及学法之东、西方佛弟子修诵使用。度母礼赞文法本後更编辑入修佛习密佛弟子,日修「礼赞供佛祈愿简轨」内容有:金刚萨埵百字明、礼赞佛陀、供佛、短皈依文、皈依发心、餐前三种供养文、祈愿往生极乐祈请文等。此二十一度母礼赞供佛祈愿文法轨,是修佛习密佛弟子每日礼忏供佛圣众,修积深广福慧资粮,极重要藏密四大教派皆可通用法本。中心佛学会将度母礼赞法轨印制极庄严精美,即日起恭赠各地修佛习密法友作为日修功课使用,欢迎各地法友踊跃函索(每位法友限请一册),更欢迎您随喜发心赞印广赠结缘十方信众法友,日日修诵度母及供佛礼忏法轨,消解深重一切罪业障碍、修积福德及智慧之资粮,功德无量!!


※如蒙发心赞印二十一度母礼赞文小法本结缘各地法友,每册工本费60元正。敬请利用中心佛学会邮政划拨帐号第02566455号,户名张振东即可(请於划拨单後详注赞印度母礼赞小法本等字样)。或利用银行ATM转帐:「三信商业银行林森分行」,户名:张振东,帐号:08-3-0339497。中心佛学会感恩您发心,谢谢慈悲,功德无量!!


主办单位:台中竹巴噶举佛学中心、藏密迦旺强巴弥勒佛学会
佛学会永久地址:台中市西区贵和街90号4楼
电话:(04)23721879 FAX:(04)23752866?23724787
网址:http://www.gc-dpkg.org.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dk-gjbs
E-mail:gcbs828@ms49.hinet.net
(中心佛学会制作有精美详实法讯,欢迎各地法友上网浏览或来函索取法讯)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