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主上师 梭巴仁波切 的谏言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怙主上师 梭巴仁波切 的谏言

九二一大地震後,梭巴仁波切 建议台湾的所有中心修持以下法门以避免地震造成的更多问题。
仁波切说,当地的弟子修持这些法门非常紧要。
一、格西应每天持诵《南查南玾》( Nam tsa nan gya)和《查虚仁帕》(Tra shi tseg pa)。
二、弟子应尽力受持 大乘八关斋戒并回向此处和其他地方不会再有其他天灾。
三、尽力持诵 宗喀巴大师的上师相应真言( 密则玛)和祈愿文。
四、持诵 莲师除障祈愿文,仁波切 说此法非常具威力,最好早晚至少做三次以上。
五、持诵 金刚经和心经 以净除恶业。
六、持诵度母赞,尤其是二十一度母赞。
七、持诵 狮面空行母祈请文

持续修这些法三至五个月。


对治各种天灾的法门

天灾指龙卷风、飓风、豪雨、暴风雨、水灾、地震、火灾等等。
一、向资粮田供茶(包括佛法僧三宝、心印本尊、菩萨、阿罗汉、空行、空行母和出世间的护法)
二、向天龙八部(碟记)供茶,尤其是八部世间天神,他们与四大密切相关,制造由这些风、水、地、火等元素所引起的具大破坏力的暴行、灾难。
三、狮面空行母法门
四、持诵 地藏菩萨真言
五、大白伞盖佛母祈愿文
六、莲师除障祈愿文
七、药师佛法会及 药师咒
八、和自他相换法合修的观音咒
九、受持二十四小时的大乘八关斋戒当修持如狮面空行母等本尊的祈愿文时,观想本尊,然後以坚定的信心持诵真言。依赖本尊,思惟本尊具有圆满的力量,并为我们有情化现出不同的形相, 为了不同的目的,也为了有这种恶业的有情。

药师佛法门 不只可以治病,对於成就及解决一切困难方面也非常有威力。药师佛法门 对於亡者、家庭问题、生病的人,获得安乐和解脱痛苦、找工作、事业成功等等都很有效。

大白伞盖佛母 这本尊对於防护四大危害非常有威力,也可以佩带本尊真言或法照在身边,以强烈的信心和强烈的皈依心,观想本尊放射出甘露雨。这甘露熄灭了火焰,净除昆虫的痛苦,和一切有情的恶业,使他们全数解脱。

梭巴仁波切 希望大家都能非常清楚,不要被「天灾」这个字眼混淆。因为可能有人会误解「天灾」是指存在自然环境中 毫无「人为」因素的灾难,大家必需了解的是,这些都是由众生所造的共业导致的结果。这些灾难并不是从它们自己那一方面毫无原因就发生的,它们展现为自然界的力量,却是有情身语意业的果报。

释迦牟尼佛中心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