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传五大忿怒本尊之功德利益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尊贵格巴多杰仁波切

岩传五大忿怒本尊之功德利益

五大忿怒本尊法是莲花生大士经常授记的岩藏祖师之一
—乌金董阿林巴所持有,历史上当西藏发生度鲁卡政变时,乌金董阿林巴曾经神变现身出来保护西藏人民。

莲花生大士曾将五大忿怒本尊(即咖啡色马头明王、智慧大鹏金翅鸟、贝玛黑鲁嘎、金刚手菩萨、普巴金刚)大法传给乌金董阿林巴,以保护西藏地区,後来蒋扬钦哲旺波祖师在梦中净相中,见到乌金董阿林巴祖师,给予他口耳相传,於是蒋扬钦哲旺波祖师便勤修此法,迅速消除了所有障碍。

莲师曾说虔诚的弟子,经此灌顶,则在佛果菩提道上之障碍,必能消除,更能成就共同与不共同、息灾、延寿、增财、怀爱等等的功德。

此外,恶地龙、冤亲债主及修行等之障难,会全部消除,莲师亲说弟子应以此为最宝贵的法,牢牢的把握住,确实精进修持为要。
----------------------------------

诸佛功德聚集甘露漩明王之功德利益

甘露漩明王是八大黑噜嘎之一,八大本尊本来即无二无别。
此法是甘露漩密续不可思议的法门,由化身菩萨金刚手所收集,并由智慧空行母守护之。

昔时印度之班智达在甚深金刚石头里的斯哇擦净土中修行的时候,亲见甘露漩明王坛城,本尊授记他去乌金度玛替拉,由智慧空行母授与灌顶、口传,并给予他法本。

後来他得到无上的成就,其有八个大弟子,皆分别得到大成就。他把本法传给度自桑瓦(甘露密)上师後,自己也至天上传了许多法,而度自桑瓦後来也得到大成就,收了许多弟子。

莲师在度自桑瓦处接受本法的灌顶後,即和尼泊尔公主释迦蒂莉一起在莲师山洞里修持本法得到大成就。

藏王与八大译师供养了许多珍宝来求法,於是莲师慈悲的传授他们这个珍贵的法门。

如得到这法之灌顶,可以迅速消除诸多业障、病难,能远离魔障,得到共同与不共同功德的快速成就

这个法所加持的金刚砂和甘露水,更可以用来洒净,驱除不吉祥、不顺遂等之障碍,功德利益甚大。

----------------------------------
传法上师:尊贵的格巴多杰仁波切
台北市立案证号:北市社会字第1841号
奇摩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r480227/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昌吉街四号三楼
电话:(02)2599-1960
传真:(02)2594-7448
划拨:18894059
户名:格巴多杰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