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贝诺法王金刚盔甲法会开示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尊贵的 贝诺法王-2007年台湾弘法11月24.25.26-法会吉祥圆满- 尊贵的贝诺法王於高雄举办的法会已於日前圆满

感谢十方善信大德的协助

相关的法会照片与法王的开示将会尽速与大众分享

愿一切吉祥
中华民国宁玛巴祥丘达吉林佛学会
地址:高雄市苓雅区中山二路489号9F
电话:07-5360488 传真:07-3307375



◎尊贵的 贝诺法王 高雄「忿怒莲师金刚铠甲法会」开示


各位弟子都非常好。为了脱离无尽之轮回,吾等在解脱道上,必须精进地修持殊胜之教法。所有众生皆须面临死亡,届时将会远离所拥有之一切,故吾人必须於现前保握佛法。佛菩萨之所以传授佛法,是希望众生能够脱离轮回之苦,然吾等却未能珍惜佛菩萨之开示而加以修持,故久远劫来沉沦在轮回苦海中,为求更好之来世、不再堕入三恶道、能够获得究竟之解脱,吾等此时此刻必须精进修行。

白玉传承在世界各地有许多中心,主要之目的无非是希望弟子能珍惜佛法、修持佛法;纵使吾等因世俗之牵绊,无法完全投入修行,然最起码需尽心尽力。修行非为上师抑或僧众,乃是为了自身不再流转於三途六道之中。若能如法依止佛菩萨之教导,佛菩萨绝不会舍弃吾等,故吾等须认真努力依教奉行。

现前虽值五浊恶世,吾等仍须努力修持教法,以期修行有所成就。世法之种种成就,莫不源自前世所培植之褔报,然福报享尽,痛苦便接踵而至,惟修持佛法能让吾人具有无穷无尽之福报,能究竟证得涅盘之大乐。吾人若仅耽着於世间法,终其一生殚心竭虑地追求财富,那麽死亡之际将面临极大之痛苦;面临死亡时,惟有三宝可救渡吾等,故吾人应把握当下认真修法,以求此世平安快乐,来世不堕恶道。

吾等皆相信佛法,亦希冀能证悟心之本性,然真能绝虑静心、如法修持者却寥若晨星,吾等应多思惟实修之重要,咒语是「心之保护者」,如莲师心咒便具非常强大之功德力量,故吾等平时应精进修法、持咒。

佛菩萨会以无分别心眷顾一切众生,在此不再赘言。希望大家幸褔圆满,认真修行,祝福大家世出世间法一切如意,来世有所归依,修法有所成就。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