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界展望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世界展望会相信,每一个儿童,都是上帝眼中最珍爱的宝贝,都拥有最丰盛的生命!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长,拥有最基本的生存条件,可以快乐上学去 …

世界展望会的成立,就是开始於这样的信念和行动, 1950年,一 位美籍宣教士鲍伯.皮尔斯,因为看见全世界处在战火、贫穷中的儿童,他的心为孩子们而心碎,他向上帝祷告:「愿上帝心碎的事,也让我心碎!」

如今,世界展望会在全球约 100 个国家中都有儿童服务工作的据点,每一年有超过 1 亿人,包括无家可归、饥饿、患病和心灵受创的儿童和人群受到帮助,是全球最大的儿童关顾机构之一。

台湾世界展望会设立於 1964 年,多年来照顾国内贫困弱势的足迹,由偏远山区、离岛、滨海地区,扩大至现代化大都会所衍生的社会问题,并带动国人爱心投入关怀全球贫童与人道救援的行列,台湾爱心扩及全球 70 余个国家。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