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綠色採購 百家台商入列 分類:科技
新力綠色採購 百家台商入列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2007.12.06 03:06 am


新力(Sony)集團資深副總裁原直史昨(5)日表示,新力綠色採購的廠商共達1萬家,台灣有100多家的零件、原物料及代工廠均符合要求,廠商家數雖不多,但占龐大金額;新力OLED TV本月初在日本市場開賣,今後電視機仍以BRAVIA品牌的液晶電視銷售為主軸。

新力自2002年開始推動綠色採購,台達電在當年就拿下台商第一家獲得新力的認證,接著廣達、鴻海,及面板廠的友達、奇美電、華映及彩晶,均獲得新力的綠色採購認可之列。

原直史將於東亞經濟會議中,分享Sony下一代的全球發展策略,及綠色採購的企業社會責任。他表示,新力在全球採購的1萬家供應鏈之中,有9,000家是器材廠商、700家為材料業者、200家是OEM/ODM的代工廠,符合歐盟環保的規定的材質。 【2007/12/06 經濟日報】


進階搜尋

發表Blog文章

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