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 五加行》精進實修研習營 歲末無死白度母、藥師佛息災祈安聖會 獅面空行母除障法會-巴楚閉關中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佐欽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大法會》    2009/12/26~2009/12/27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大势至念佛圆通章要义 《中论》解脱思想 佛法修学次第及研究方法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1/19 21:56:24
尊贵佐钦宫渤仁波切
《佐欽 普巴金剛歲末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火供‧普巴金剛灌頂
千手千眼觀音布施煙供 超渡修法

98.12.26~27 為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七歲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 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發願在西藏蓮師聖地—佐欽寺建立《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為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佛殿!目前工程正積極進行中,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並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法會內容介紹:

普巴金剛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今年天災頻頻發生,我們更應積極的淨業除障累積資糧,回向給法界有情眾生!在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主法與帶領下共同發心,回向眾生未來一年的障礙能夠清淨,我們廣行善業累積福報與功德,不但能幫助自己世間的事業、財富、健康…平安順利,更祝福六道眾生早日成佛,遠離一切痛苦,得到究竟佛果!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普巴金剛的加持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又稱大悲觀音,此儀軌的功德,不但能使亡者自然解脫痛苦,更能讓在世的人獲得息增懷誅四種事業的加持!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所有的罪業障礙,是藏傳佛教中快速累積福報的法門。

『煙供』:的殊勝功德在於上供三寶及諸佛菩薩,積聚功德資糧,下施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消除業障,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助益世間事業、生活起居及人生開展順利,種下解脫開悟之因。

※【建造、供奉舍利塔之功德利益】:

『舍利塔』藏文稱之為『卻滇』意為保存佛法之處,就像佛像代表諸佛之『身』,經典代表諸佛之『語』,舍利塔則代表諸佛之『意』,並為一切有情的皈依處。發心建造或是如法供奉舍利塔,不但可消除此生障礙與疾病,具足快樂之因,並可種下成就佛果的解脫種子。舍利塔所在之處,能庇祐國土家園平安吉祥,能改變家中不好的地理風水,避免邪祟之干擾,功德不可思議!

◎百座舍利塔擦擦:『擦擦』是指泥塑佛像、佛塔,這是積累善業功德的一種方便法,首先需到清淨的高山處取乾淨的泥土(又稱善業泥),再恭請僧眾如法的持咒製作擦擦,裝臟、敷漆、開光!恭塑一個百座擦擦舍利塔,等於建造了一百個佛塔的功德,是迅速清淨業障累積資糧的方法,若將擦擦塔供奉於聖山聖地不但能獲得聖地的加持,更能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 尊貴的 宫渤仁波切親傳「煙供實修儀軌」,並備有煙供法本,歡迎請供!

法會行程:

98.12.26 (六) 進場 下午 1:30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修法 下午 2:00~4:00
普巴金剛火供 下午 4:00~4:30
普巴金剛灌頂 前行 下午 4:30~6:00

98.12.27(日) 進場 下午 1:30
千手千眼觀音超渡修法 下午 2:00~4:00
千手千眼觀音布施煙供 下午 4:00~4:30
普巴金剛灌頂 正行 下午 4:30~6:00
~ 法會圓滿迴向 ~

法會地點: 國立三重高中 活動中心
台北縣三重市三信路1號
交通資訊:

1.聯營公車39路(碧華國小─台北車站)
2.聯營公車62路(龍門路─萬華)
3.聯營公車226路(吳興街─龍門路)
4.聯營公車508路(惇敘高工─蘆洲國中)
5.聯營公車811(蘆洲─中興醫院)
6.聯營公車816(三重商工─捷運士林站)
7.聯營公車紅9(蘆洲─捷運劍潭站)
※ 自行開車者,學校內外皆有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1.中山高速路下三重交流道,右轉三和路,再右轉溪尾街到底,再左轉五華街,立即右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右轉進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2.在中山高速路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上重陽高架路接重陽大橋往三重、蘆洲方向,下橋後第一個紅綠燈路口左轉三信路,到信賢街左轉進入國立三重高中大門。

【法會結緣與參贊】

八善逝舍利塔‧仁波切親書心咒墨寶
九宫八卦鎮宅畫框‧金剛鎧甲寶丸嘎屋

◎金剛鎧甲寶丸嘎屋:寶丸嘎屋周身圍繞蓮師金剛鎧甲心咒金字,內裝「那玻古久」防疫黑寶丸,此寶丸能防禦各種傳染惡疾,以九大威力本尊,配合相對的高貴九種藥材修作圓滿。有緣得黑寶丸者,於每日早晚或至病區時將黑寶丸取出嗅聞,能預防疾病保護自己,寶丸僅能嗅聞,不可食用。

●歡迎預先報名,即日起至98.12.25日止,98.12.26~27請至法會現場服務台報名。
●請參見「普巴金剛除障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02-2768-9291),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法會活動所有隨喜參贊功德金扣除法會活動所有支出開銷後,結餘全部捐助《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興建工程專案。您的發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上一篇(98年度全國無遮水陸大齋勝會) 回目錄 下一篇(卍重要訊息!尊貴的賈傑康楚仁)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阴文武百尊超渡法会之功德
轮转之爱 ~ 脊损伤友向前行-财团法人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
白玉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敬邀-诵殊胜宝典《华严经.普贤行愿品》
火供的开示

贊助網站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