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觀音清明超薦.放生.供燈祈福法會 台北市藍毗尼市佛學會共修『蓮師薈供』 利生中心4月份法訊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吉美多傑仁波切傳授金剛薩埵實修    2009/10/18~2009/11/0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入行论讲记》第四册 第五品正知正念 第六十五节课 释普门品重颂 究竟趣向无上菩提
更新日期:2009/10/15 21:36:26

日期2009/10/15    21:36     NPO

龍欽心髓傳承《大圓滿前行引導文.普賢上師言教》之
懺罪之王-- 金剛薩埵實修課程

授課及傳法上師: 尊貴的 吉美多傑仁波切

  大圓滿龍欽心髓是集廣大班智達派《龍欽七寶藏》及甚深古薩里派《四心滴》二者之密意於一體,即身可獲得金剛持果位之甚深正法。

  此《大圓滿前行引導文.普賢上師言教》不僅完全包括了三士道次第,而且具有殊勝訣竅要點。此深法攝集了藏地興盛的薩迦、格魯、噶舉、寧瑪派的引導文及廣弘於漢地的淨土、華嚴、禪宗等一切顯密修要,並且具有持明傳承殊勝之加持。因此,諸欲解脫者必須實修。

  此教法是顯宗、密宗一切佛法之基礎,雪域西藏歷代高僧大德均十分重視這個法,認為是精通佛法、趨入菩提不可或缺的,被譽為藏傳佛教菩提道次第法門。

  在相續中生起甚深道之殊勝証相的主要障礙是罪障、習氣。即為使阿賴耶之明鏡中顯現証悟的影相,淨除罪障至關重要。如同要使鏡中顯現影相,擦拭鏡面十分關鍵一樣。因此佛已宣說了無數淨除罪障的方便法門,其中最為殊勝的是念修上師金剛薩埵。總的來說,任何罪業若懺悔則沒有不能清淨的。如古代諸大德曾說︰本來罪業無功德,然懺可淨為其德。所以違犯外別解脫戒、內菩薩學處及失毀密宗三昧耶等,無論罪業多麼嚴重,都可透過念修金剛薩埵懺悔而清淨。

  金剛薩埵修法有針對下、中、上三種根機的三種修法:上等根機安住于大圓滿的立斷和頓超,中等根機以密宗的生圓次第而修,下等根機主要以具足四力祈禱而修。

  我們作為弟子的,只要殷切發願並精進念誦金剛薩埵心咒,並且儘量勸請別人也加入念誦此心咒的行列,那麼依靠金剛薩埵修法的殊勝加持,即可淨除眾生無始以來的所有業障,轉末法為正法,一切戰爭、饑饉、瘟疫等人為及自然災難都會消盡無餘,娑婆世界將會變得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社會長久安寧,佛法也會繁榮昌盛。對每個學法者來說,今生將一帆風順,來世必定往生東方現喜世界,親見金剛薩埵佛尊,也可任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等他方淨土,迅速得到佛果。

 

授課時間:981018起每周日早上10點至12


授課地點:寧瑪巴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Nyingma Long-Chen Nying-Thig Bodhi Dharma Cent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
(忠孝新生捷運站一號出口忠孝東路二段,往前走到停車場路口,右轉臨沂街,佛學會陽台外掛天馬旗。)

聯絡電話:(02)2341-8082

本次課程及傳法,聘請藏文翻譯,歡迎各位大德隨喜贊助,功德無量!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桃園分行(國泰世華銀行代號:013
戶名:吉美多傑
帳號:
206-50-210294-7


主法上師介紹


吉美多傑仁波切 簡介

  大密舊譯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金剛上師 吉美多傑仁波切,從小便具有慈心,道德高尚,行為優良。

  他年幼在桑隆寺出家之後,學習語文讀、寫等,並且被認證為是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在多竹千寺四大堪布之一嘎拉堪布 岡夏日貝多傑的轉世、無等化身殊勝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座前,精進學習聲明、修辭學等大、小明學,以及中觀、因明、般若等內明諸大典籍。


  特別是在多竹千法王 晉美土登成列華桑波與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兩位座前獲得上下寧體、大寶伏藏、六部嘉稱集等的灌頂與口傳,並且聞思修五十萬前行、上師瑜伽、氣脈明點、大圓滿等教法,此外亦於法王如意寶大堪布 晉美彭措座前蒙恩領受不少灌頂、口傳與教授,並致力於各大教典的聞思修。

  仁波切在桑隆寺將前行、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全部受學後閉關,其後前往印度朝禮各大聖地,於 達賴喇嘛座前領受噶當十六明點與諸多灌頂、口傳教授,之後在錫金, 多竹千法王座前領受經教、灌頂,並閉關實修三年三個月上師瑜伽、三根本等寧體法教,念修切中要點且獲得實效。

  仁波切圓滿出關之後,前往尼泊爾蓮師當年修持普巴金剛的聖地「陽累學」,他長期閉關實修普巴金剛,亦做補全護摩圓滿,並獲得很好的修量,而且在 賈札仁波切座前蒙恩領受許多大圓滿不共的教授與口傳。

  另外, 仁波切也在白玉 貝諾法王、敏卓林 赤欽法王等座前領受前行、氣脈明點、大圓滿等的教授,並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


請參看:龍寧普賢教法佛學會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ng-nying/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部落格-yam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inpoche
龍欽心髓佛學會˙吉美多傑仁波切 - Yahoo!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imed_Dorje/
電子郵件信箱: c_dorje888@yahoo.co.in

 





備註 :
上一篇(南給切令仁波切-蓮師幸運煙供) 回目錄 下一篇(第二世卡盧仁波切~菩提心與空)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助印准提丛书—观世音菩萨六字真言
衮却格西的转世贲措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 ...
2008年-高雄旧译显密法林10~11月法讯
◎广钦老和尚的「念佛三昧」.BAUS Journal - 念佛三昧与临终成就.「念佛三昧」行法初探
◎菩萨慈悲利他之探讨 .慈悲利他菩提耕耘—佛教线上. 佛法矫正当代台湾企业弊端之研究

贊助網站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自由電子新聞網
自由電子新聞網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