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八大嘿噜嘎灌頂法會 祖古烏金仁波切龍欽巴大師涅槃日 無上甚深密法傳授--般若心經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蘇南嘉措仁波切密集金剛大灌頂    2009/11/06~2009/11/08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菩提道次第实修手册 入门初基 禅修的目的 密义显说 生起本尊 火烧功德林
更新日期:2009/10/08 10:17:16

日期2009/10/08  10:17     NPO

屏東顯密竹巴噶舉佛學中心於 981161183

恭請竹巴噶舉傳承尊貴的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蒞臨傳法



116 (
星期五)
下午 15:00 密集金剛大灌頂(上師前行預備修法
)
晚上 20:00 密集金剛大灌頂(前行
)

117 (
星期六
)
上午 10:00 葉衣佛母袪疾延壽修法

下午 15:00 密集金剛大灌頂(上師正行預備修法)
晚上 20:00 密集金剛大灌頂(正行
)

118 (
星期日
)
上午 10:0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除障修法

下午 15:00 二臂童子紅觀音永斷輪迴度亡
晚上 20:00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灌頂


*密集金剛大灌頂請參加灌頂師兄務必 最好兩天晚上都能參加,圓滿本尊灌頂儀式。


*密集金剛和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中心均備有完整本尊修行儀軌,歡迎師兄隨喜請供。



密續之王吉祥密集金剛大灌頂

 

無上瑜伽密三密續中,分有不二續,父續及母續,密集金剛在四部密續中的行部、作部、瑜伽部及無上瑜伽部中,是屬於最高的無上瑜伽部。

 

行部修十六世成就,作部修七世成就,瑜伽部修三世成就,無上瑜伽部則可即世成就。

 

所以這次舉行密集金剛灌頂,屬於無上瑜伽部父續之主要本尊。與喜金剛、大幻化金剛、勝樂金剛、大威德金剛等合稱五部金剛大法,密集金剛之形相,依傳承分為密集柔金剛﹝桔紅色﹞、密集不動金剛﹝黑藍色﹞等多種。


本尊密集金剛,三頭六臂三目,中面為黑藍,右面白色,左面紅色。表法報化三身,與三時一如。

 

中央二手,右手持金剛杵,左手持鈴,交臂環抱佛母,其餘四臂為:
右上手持法輪,二手持蓮花,左上手持寶劍,二手持摩尼寶。鈴杵表金剛部、法輪表佛部、蓮花表蓮皆與本尊相同,二尊頭戴五佛寶冠,身華部、寶劍表羯摩部、摩尼寶表寶生部。合表總攝密乘五部大法。


佛母手中持物著天衣,珠寶瓔珞等一切報身佛的種種莊嚴悉皆具足,父母雙尊交抱以金剛跏趺之雙運相,坐於蓮花日輪之上。

 

手中所持鈴杵表不動佛之大圓鏡智,法輪表毗盧遮那佛之法界體性智,蓮花表阿彌陀佛之妙觀察智,寶劍表不空成就佛之成所作智,摩尼寶表寶生佛之平等性智。
故修此本尊法可轉貪、瞋、癡、慢、疑等五毒成五佛五智,不論世間、出世間諸法皆可成就。


具足甚深方便與大慈悲的佛陀,為無數眾生開示人天善趣﹝勝生﹞與究竟果位﹝解脫位﹞的教導,總言而論,所有教法部攝於三乘佛法﹝小乘、大乘、金剛乘﹞之中。


三乘佛法當中,以大乘密咒乘﹝金剛乘﹞的教法尤為殊勝。

金剛乘教法主要開示四部密續,其中無上瑜伽部的內容非常豐富。但以開示方便續﹝父續﹞與智慧續﹝母續﹞的修法為主。在父續的方面分為三:對治貪慾的方便續、對治瞋恚的方便續、對治愚癡的方便續。

 

 

藏傳扎西宗竹巴噶舉顯密佛學中心(屏東顯密竹巴噶舉佛學中心)
中心地址:屏東縣麟洛鄉蹄村中山路1302
話:
(08)7237622 7228836
真:(08)7239344 行動電話:0932977555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蔣揚貢噶藏王松贊干布傳規觀世) 回目錄 下一篇(台北市薩迦詫巴圓佳佛學會法訊)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宁玛白玉~圣黑财神成就精华水供
十年十亿心咒计划
藏歌手为法王祈福
南昌净宗学会祈请大家帮忙
贝玛林巴伏藏

贊助網站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我們的仁波切
自由電子新聞網-民國90年3月13日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大同大學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