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斯林仁波切於台南市藏密佛學會八月法會 最新消息 金剛瑜伽母閉關教授 一行禪師弟子法印法師-講座及禪修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薩迦教主達欽法王~普賢台灣弘法行程◎    2009/10/20~2010/10/20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薩迦佛事業服務      
新译·菩提道次第广论 上士道 修菩提心 禅定与智慧 智慧的内容 《中论》四句偈 文殊师利所说摩诃般若波罗蜜经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04 17:51:31
尊贵萨迦达钦法王

     ◎◎◎ 尊貴的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 普賢弘法行程 ◎◎◎



  普賢大願行十方 善緣眾生置五道  輪迴涅槃無二性 含識皆証勝一法



 


主辦單位: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1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
灌頂各本尊介紹詳見薩迦喜金剛協會網站或噶陀仁珍千寶總網
)



1020 (
星期二)早上5:45抵達桃園國際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恭迎尊者蒞臨台灣(搭乘長榮航空BR25)機場迎接或台中神岡妙乘法苑迎接


妙乘法苑地址: 台中縣神岡鄉圳堵村神清路322

04-25630771
0955991498居士

 由於長程旅途勞累,因此迎接法王後,暫不安排會客行程,以使尊者等能獲得適當的休息。


法會地點:妙乘法苑地址: 台中縣神岡鄉圳堵村神清路322

可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供燈及贊助法會。



1020 (
星期二) 喀什米爾班智達釋迦室利傳規綠度母灌頂及紅度母口傳

晚上7:00起     (灌頂上師: 佛母 達嫫喇)

10
21 (星期三
)

晚上7:00 渣哇恩西傳承三面六臂紅財神灌頂


10
22 (星期四
)

晚上7:00 覺囊傳承度母瑜伽母灌頂


10
23(星期五
)

早上8:30 薩迦昆氏傳承普巴金剛食子(朵瑪)灌頂及破土典禮


苗栗大湖天慧禪苑集合地點大湖國中 居士0955991498

10
23 (星期五
)

晚上6:00 歡迎教主達欽法王餐會


春天素食餐廳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7882 04-23280956/7

欲與法王等聚餐之師兄弟請先登記繳費後,自往餐廳。洽居士
0425630771

10
24 (星期六
)

下午2:00 唐東加坡傳規觀世音菩薩灌頂 華嚴精舍大里市來興街19
04-24811529

10
25 (星期日
)

下午2:00 寧氏傳承火燄利仞忿怒蓮師灌頂


神岡妙乘法苑 04-25630771

10
25 (星期日
)

晚上7:00 祈請尊貴薩迦教主達欽法王長壽住世法會


10
26 (星期一
)

晚上7:00 香巴噶舉傳規秘密馬頭明王灌頂


10
27 (星期二) 內部傳法(不對外
)

10
28 (星期三) 內部傳法(不對外
)

10
29-111 薩迦十三金法之大三紅尊灌頂


天佛寺 台中市東區龍安街60 04-22139901

需曾接受過喜金剛灌頂或無上密續大灌頂者方能接受此灌頂。






112 (
星期一)

早上10:00 恭祝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 智慧履行八十二秋壽旦


十六阿羅漢供燈法會

地點: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 0935085685居士

可供燈千盞、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及贊助法會。



            

117 (
星期六
)

早上9:00至下午5:00   薩迦十三金法之金剛瑜珈母薈供、灌頂


地點:台北市青年育樂中心 Y17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6 (中正紀念堂對面)

洽: 0935085685居士 0918836388居士


 需曾接受過勝樂或喜金剛或兩天以上大灌頂者方能接受此灌頂。因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繳費登記。

 可供燈千盞、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及贊助法會。



118 (
星期日)

早上9:00 金剛瑜珈母之頗瓦遷識趣入空行法口傳、教學


 需曾接受過勝樂或喜金剛或兩天以上大灌頂者方能接受此灌頂。因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繳費登記。



下午2:00 白怙主滿願如意成就灌頂  (免費自由入場)

 可供燈千盞、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及贊助法會。



118下午1:30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成立大會及世界和平供燈祈願法會 (開幕致詞) 地點:中影商業大樓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3


聯絡電話:0915982086居士



119 (
星期一)佛陀天降日


早上9:30  祈請最上怙主 達欽法王長壽住世~獻身口意曼達 (免費自由入場)

地點:台北市青年育樂中心 Y17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6 (中正紀念堂對面)

: 0935085685居士 0918836388居士




 可供燈千盞、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及贊助法會。



119 (
星期一)佛陀天降日

中午12:00   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謝師宴會 長春素食餐廳

地點:台北市新生北路238(長春路口)

:0935085685居士


***欲與法王等聚餐之師兄請先登記繳費後,自往長春素食。



119 (
星期一)佛陀天降日

下午3:00 佛法開示:21世紀佛教邁向 (免費自由入場)

地點:台北市青年育樂中心 Y17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6 (中正紀念堂對面)

洽:0935085685居士0918836388居士


 可供燈千盞、隨喜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及贊助法會。



1113 (
星期五) 恭送 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與達嫫喇 離台

(
搭乘長榮航空BR855、班機時間下午2:10)12:00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洽:0935085685居士




 * * * 徵求發心贊助北部法會功德主 * * * 



1 總 功 德 主:30 萬起

2 主:15萬起

3 金剛護法功德主:5萬起

4 如意護法功德主:3萬起

5 吉祥 主:1萬起

6 助:金額不拘


 


每場法會各設功德主,總功德主與副總功德主將於法會現場,代表全體信眾向薩迦法王獻身口意曼達之供養,並可獲得由薩迦法王親自開光加持之佛像、唐卡及殊勝加持聖物;金剛護法功德主及如意護法功德主將可獲贈法王親贈唐卡一幅;吉祥功德主將可獲贈由法王親自加持之殊勝聖物結緣品。



 由於場地承租費用支出,因此懇請諸位參於金剛瑜珈母灌頂、頗瓦遷識趣入空行法口傳教學(兩場法會)的學員們共同分擔與發心護持。擬定一般學員繳1100元,出家僧侶一律免費。由於場地空間限制,灌頂與教學人數以三百五十人為限,額滿即不受理報名,請諸位佛友儘速踴躍報名,以免向隅。大會將結緣金剛瑜珈母日修儀軌、頗瓦遷識趣入空行法儀軌及唐卡。



   @@@ 文殊昆族之教主薩迦達欽法王 @@@



  吉祥薩迦巴於釋迦牟尼佛的文殊幻化網續及蓮花生大士、阿底峽尊者的傳記都曾記載:「七代真實文殊化身之後,相續出現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及金剛手菩薩的化身,沿續釋迦牟尼佛教法利益廣大的眾生。」

由西元八世紀蓮花生大士之弟子普巴金剛大成就者昆盧義旺波開始至現今之達欽法王,代代出現大成就者、大學者及救怙眾生之國王,如薩欽根嘎寧波、薩迦班禪、八思巴大師等昆氏五祖到現今為止,血脈不斷、法脈興盛,代代成就,被稱為文殊菩薩或三怙主種姓之血脈傳承。



  在藏傳佛教中,薩迦教主達欽法王的宗教和政治地位僅次於達賴喇嘛和班禪大師,統攝薩迦、哦巴、茶巴三支派,為薩迦法教中之十方共主。於藏人心目中,法王的修證成就與歷代大成就祖師之親傳無二無別。



  清朝末年,薩迦皇權擁有者第四十一任教主崔欽雅旺圖多旺秋法王即為吉答達欽法王之父親,達欽法王除繼承父親之薩迦皇權及領袖地位外,也繼承了薩迦昆族無間斷之喜金剛、普巴金剛、共與不共傳承薩迦道果等法脈,更圓滿了薩迦傳承根本、分支本尊的長短期閉關等。



  在父親崔欽雅旺圖多旺秋法王圓寂後,達欽法王為到東藏求法,毅然放棄薩迦統治者的地位,追隨及親近眾多東藏善知識,其中利美(不分宗派)的宗薩欽哲蔣揚卻吉羅卓仁波切更成為其根本上師,對法王的思想具有深刻的影響。

法王完成主要修學後,留在東藏傳法,成立了十七所薩迦學院及十所閉關中心。一九五五年,法王於東藏第二次傳授共傳承之薩迦道果時,受法者超過一千二百人。爾後,於尼泊爾、印度等地皆傳授過道果。



  一九五九年,薩迦法王攜同達嫫雅庸千嫫及全家人到印度。次年應華盛頓大學邀請,參加洛克斐勒基金會的一項西藏文明研究計劃。其後定居美國西雅圖並建立了藏傳佛教之薩迦寺。爾後,又在印度建立了薩迦南苑。



  為了幫助渴望學習佛陀教法的人們,法王於全世界各地,包括:印度、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澳大利亞、瑞典、瑞士、荷蘭、馬來西亞、新加坡、尼泊爾及台灣等,大轉法輪利益各界弟子,使他們皆能接受究竟法教,早日圓證無上菩提。

今年,法王慈悲應允蒞臨台灣,給予此地弟子們殊勝的灌頂及口傳,此誠為佛門弟子累世修來之大福報,千載因緣機不可失,吾等宜盡速廣邀親友齊與法王結下無上殊勝法緣,必能獲得甚深無盡法益、種下成就無上菩提之根本種子。阿彌陀佛!



   @@@ 2009年佛陀聖地藍毗尼園 @@@




普賢祈願大法會暨薩迦法王登基50週年

主法上師:尊貴的 41任法座持有者薩迦崔津法王、尊貴的 薩迦教主達欽法王將帶領傳承仁波切及堪布近百位及近五千位的僧眾


法會地點:尼泊爾藍毗尼園

法會時間:20091123 ~122

主辦單位:薩迦祈願大法會執行委員會


參贊單位: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薩迦普賢祈願基金會(此基金會為薩迦派為每年在藍毗尼修法而專門成立的基金會,每年輪流由薩迦巴、哦巴、茶巴管理,今年由總巴法座管理)




法會內容:長壽三尊、普賢行願品、大日如來超渡法會、綠度母四壇供、文殊真實名經、般若心經除障法會、蓮師除障法會。



 為祈願世界和平、平息天災人禍、昌隆佛陀教法,利益眾生,安樂吉祥,在佛陀出生聖地---藍毗尼將舉行為期十天的普賢祈願吉祥大法會。



 尊貴的 薩迦崔津法王、尊貴的 薩迦達欽法王帶領堪布及仁波切百餘位及僧眾近五千人,將慈悲親自主持大日如來超渡大法會,屆時將設立大日如來超渡壇城,並設有超渡牌位。由此傳承上師及五千多位僧尼共同主法的超渡大法會,其加持力之大不可言喻。在此誠摯邀請十方善信大德一同護持此殊勝大法會,與尊貴的 薩迦 崔津法王、尊貴的 薩迦 達欽法王及一切具德上師,三寶結殊勝法緣,圓滿至善功德。



  在十天的法會中,5000多位僧侶們將持誦【普賢行願品】、【文殊真實名經】、【蓮師除障法】、【心經除障法】、【緣起咒】、【大日如來超渡法】以及其他甚大加持力的各種修法,整個法會期間,供酥油燈十萬盞以上。以此功德,迴向世界和平、佛法昌盛,普迴向參與供僧的善信們,業障消除,身心健康,福慧增上,早證菩提。



普賢祈願大法會具足五大吉祥圓滿:

1.
地吉祥圓滿:法會擇於佛降生地,吉祥藍毗尼園結集之。

2.
時吉祥圓滿:自國曆200911232009122,其間包含多位祖師紀念日,如阿底峽尊者紀念日、薩迦祖師堪尊南列紀念日等。

3.
說法者吉祥圓滿:有多位藏傳佛教具德法王參與,如薩迦崔津法王及薩迦達欽法王等為主的大師。

4.
眷屬吉祥圓滿:將有化身仁波切及戒行精進之僧侶們,五千餘人結集。

5.
法吉祥圓滿:法會修念普賢行願品數十萬次。文殊真實名經、綠度母法、蓮師除障  法、般若心經除障法、大日如來超渡法等。故若於此做廣大禮拜、供養、發願,有極大功德利益。



郵政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懇請在劃撥單寫下地址及電話備註欄寫善款用途



ATM郵局轉帳代碼為:700

郵局局號:0311632 帳號:
0022279

戶名:釋札西


(
欲用ATM轉帳,請先確定提款卡是否有轉帳功能)

ATM
轉帳後五碼
___________

臨櫃匯款請填上匯款人姓名;匯款後,請將匯款收據附上聯絡電話及地址,傳真至:(022210-2811




功德主資料表 20091123122

姓名


電話

傳真


E-mail

地址




隨喜贊助功德主:

隨喜參贊獻身口意曼達 _________


隨喜參贊普供養 _________

隨喜參贊超渡法會 _________

隨喜參贊消災法會 _________

齋僧:我願意在法會中隨喜供齋_________

供酥油燈:10 X______=__________

供養功德金,總金額 _________________

交代事項:



~~~迴向名單~~~

迴向現世者名單(消災) 迴向往生者名單(超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主辦單位: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協會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

聯絡電話:02-22141818

真:
02-22102811

行  動:
0935085685

E-mail
sakyapatw@yahoo.com.tw





上一篇(蔣康祖古仁波切天法二十一財神) 回目錄 下一篇(黑綠穢積金剛灌頂.21度母大)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薩迦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明就仁波切说:德噶禅修中心,就是我的弟子们的家--Yahoo!奇摩部落格
98年/社会光明面新闻报导奖- 编辑台下- udn部落格
绿度母除障
白财神White Jambhala
文英阿姨,请再给我一次拥抱- Brighton & 可可糖- udn部落格

贊助網站
自由電子新聞網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