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巖山寺萬人大朝山 慶祝地藏王菩薩聖誕 心經驅魔除障消災祈福法會 《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普巴金剛消災除障”竹千”大法會    2009/09/24~2009/10/03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即身成就与三大阿僧只劫之修行 大手印的意义为何? 世出世法 本立道生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9/03 10:16:56

供養崗龍蓮師淨土寺院僧眾袈裟後,百多位僧眾與院長合影。

佛學會圓滿第三次東不丹蓮師銅色吉祥山”桑多貝日突顛卻扣林”

主辦普巴金剛消災除障”竹千”大法會

  東不丹蓮師銅色吉祥山普巴金剛消災除障甘露大法會之法軌,源自伏藏大師 惹那林巴尊者伏藏取出之巖藏寶藏,而由伏藏大師 梭杰林巴之轉世,不丹國師法王第69代傑堪布 給頓仁千仁波切所編寫。普巴消災除障甘露“竹千”大法會由 “蓮師銅色吉祥山佛學院” 主辦,恭請不丹三百年來再次轉世最尊貴的 蓮師化身 給瑟顛津惹給仁波切主法,帶領岡龍佛學院院長尊貴的 噶瑪朗對堪仁波切、 蒙嘎佛學院院長尊貴的 夏仲堪仁波切、札西岡寺院主持尊貴的 南顛津仁波切、貝瑪卡謝寺院主持尊貴的 南蔣貝仁波切,及岡龍佛學院二位尊貴的祖古等七位,和學院內170位持戒修行嚴謹院僧共同舉行,由不丹各地前來參與聖會之喇嘛、安尼、瑜珈士、在家信眾等將近萬人以上,甘露大法會將在藏曆八月六日至十六日(國曆98年9月24日至10月3日)為期11天內圓滿。殊勝無比普巴金剛息災除障甘露“竹千”大法會之緣起,在蓮師淨土佛學院尚未成立之前的“岡龍佛寺”,連續舉行十多年未曾中斷過,普巴金剛大法會之舉辦,是為了讓世界各地及不丹地區無諸災障發生,一切恐怖攻擊及刀兵爭戰,和傷害眾生傳染病災難平息不生,得大威力本尊庇護與加被,一切眾生吉祥安樂。本次普巴金剛大法會將再次修普巴甘露丸,及息災、除障、祛疾除障香。經11日大法會修本尊法軌加持圓滿,將恭贈參贊法會功德主及參與聖會僧俗二眾等,緣得嚐食或薰聞、攜佩帶者能消除深重罪障、袪除病業疾苦,一切善業、福報、壽命、智慧增上,殊勝息災除障竹千甘露大法會功德利益深廣無可限量!

  大威力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及其事業總集。由法身普賢王如來所現報身佛,金剛薩埵示現噶瑪嘿嚕嘎忿猛相,即普巴金剛。普巴金剛息災除障勝法能使眾生遠離恐懼、瘟疫傳染、災禍、邪術、惡神鬼魅傷害。祛除不祥、惡兆、惡夢等,一切所做皆無礙。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是唯一不能缺的本尊,為了難度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修習密法佛弟子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權勢等,皆因修持普巴金剛除障勝法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如護法一般保護正信佛弟子,去除世出世法一切障礙,故在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功德,願全省師兄法友珍惜法緣,功德無量。

參與竹千聖會法友信眾極為踴躍,多達萬人以上。

◄ 佛學會第二次圓滿97年東不丹蓮師淨土佛學院普巴竹千大法會工作報告 ►



全省法友護持圓滿普巴金剛竹千法會之功德金,由 崑列仁波切代為獻供院長。

尊貴的 突謝仁波切領崗龍、蒙嘎佛學院、札西岡、貝瑪卡謝寺院住持及多位祖古淨壇及結界。

法會圓滿日舉行大灌頂,尊貴的 突謝仁波切於寺外法壇先為多位仁波切、祖古灌頂。
尊貴的 第二世 突謝仁波切為參加法會信眾長壽佛灌頂。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11日大法會,蓮師淨土佛學院每日供齋數百位喇嘛僧及萬人信眾。

各地法友供養袈裟功德金,由 崑列仁波切代為供養東不丹蓮師淨土佛學院百位僧眾。


蓮師銅色吉祥山佛學院 院長簡述參贊甘露法會功德利益:

  普巴金剛的修法共分有外、內、密三層之修法,此次光榮的 竹巴噶舉傳承所將舉辦的普巴金剛甘露法會是屬於最繁軌的外層修法。

蓮花生大士曾親言開示:
「任 何人以任何形式方法參與此法會,他們將會與蓮師之心、血融合 不二,同時,他們的各種願求均將圓滿達成,而若能對我(即蓮師)的教示無有疑慮且能親自參加法會者,定將迅速得獲解脫,倘使參贊護持圓滿此法會卻無法親自 參加者,亦能得獲健康、長壽、內外密之障礙亦得消除,令一切當滅息得滅息,當增長得增長,並會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佛學院尊貴的 噶瑪浪對堪仁波切 撰於不丹岡龍寺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殊勝大威力普巴金剛消災除障“竹千”大法會功德利益:

1.遮止邪師惡咒與詛咒
2.遮止羅睺星宿之障礙
3.遮止大小魔障
4.遮止地震、水風、火災
5.遮止夭亡之障礙
6.遮止魂魄散失之障礙
7.遮止無端官符之災
8.遮止口舌是非之障礙
9.遮止外國入侵之禍亂
10.遮止惡世亂相之顯現
11.遮止疾病瘟疫之漫延
12.遮止戰爭禍亂之發生
13.遮止農作物之種種災害
14.遮止小偷強盜劫奪財富之災
15.遮止家中鬼神作障之災
16.遮止嬰靈小鬼等之障礙
17.遮止祖先墳地風水所致的災禍
18.遮止生辰流年之災禍
19.遮止身心之痛苦與煩惱
20.遮止事業上變動不定的障礙
21.遮止毒害之災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學會再次誠徵50位護持圓滿東不丹普巴金剛息災除障”竹千”大法會功德主

佛學會將為參贊 "竹千"大法會功德主於東不丹蓮師淨土佛學院普巴大壇城旁敬立大型消災除障延壽功德祿位,並於11日內不斷修法除障加持。

於普巴金剛壇城右側為各地參贊聖會功德主立上消災淨障祈福祿位,於大會中修法加持。

◄ 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參贊功德主辦法 ►

如蒙慈悲隨喜參贊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佛學會於法會圓滿恭贈如下十三種法寶聖物結緣:

1.如法裝臟開光修法加持圓滿普巴金剛鎏金佛像嘎屋。
2.水晶舍利塔乙座。
3.象徵佛陀時期第一座水晶桑奇舍利寶塔項鍊乙付(內裝臟:1.噶瑪巴血舍利 2. 旺度仁
波切贈於中心舍利總集甘露 3.龍欽巴尊者舍利甘露 4.迦葉佛舍利。)。
4.尼泊爾訂製純銀時輪金剛咒輪嘎屋(內裝臟請詳閱說明)。
5.東不丹蓮師聖地普巴金剛大法會上萬人十一日所修甘露大寶丸。
6.無比精雕彩色鎏金佛陀泰式嘎屋項鍊乙付。
7.竹巴噶舉尊貴的 德頌仁波切贈于中心五方佛見、聞、觸即解脫往生被乙床。
8.不丹藏醫院配製108種配方仁波切修法圓滿薰香乙份。
9.東不丹普巴金剛竹千大法會所修甘露法藥乙瓶。

◎慈悲隨喜總功德主8,0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1、3、5、7、9)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功德主5,0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第2、4、6、8、9)等5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功德主3,0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3、5、8、9)等4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功德主1,0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並恭贈:(第5、8、9)等3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功德主5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第8、9)等2種法寶聖物結緣。

◎慈悲隨喜功德主200元以上。
本會除為您在法會壇城中立消災祿位外, 並恭贈:(第9)等1種法寶聖物結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學會內法會期間中心將會為功德主設立功德蓮位、祿位及燃七彩蓮花燈, 所有參贊護持法會功德金皆供養上師仁波切、僧眾法會各項開支打齋道場護持、經書法本助印國內外救濟。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各地信眾來電查詢贊助功德款或芳名


參贊法會各項功德主功德金用途明細如下:
法會期間供養:
  • 供花
  • 供香
  • 供果
  • 隨喜打齋
  • 放生
  • 火供
  • 燃燈供佛增慧全年度點燈1000元
  • 建設閉關中心及維護費用
  • 護持佛學會會員費200元,一整年2400元
  • 佛學會護法委員費1000元,一整年度會費12000元
  • 助印佛像經書文宣法本
  • 貧困急難救助(中元冬令及海外救濟)
  • 供養大吉嶺總寺及岡波巴醫院醫療費用
  • 其他(另祈願、迴向、吩咐代辦事項)
佛學會仁波切、僧眾,共修與法會修法均功德迴向給功德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參贊法會之功德款 可由ATM或劃撥直接匯入
轉帳帳號:700(郵局) 003 1192 058 0636 
劃撥帳號:30190578
戶名:許振河

※使用ATM轉帳者,請於轉帳完成後,來電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5碼及捐款用途,以免使您的權益受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 如來講堂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304號10樓之1
電話:06-2746141.2745691
傳真:06-2369767
Email: marici.deva@msa.hinet.net
網站
: http://t2085583.myweb.hinet.net/
奇摩家族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NANVAJRAYANABUDDHISMSCHOOL
部落格
: http://tnvbs.blogspot.com/




備註 :
上一篇(心經.大日如來咒.阿彌陀佛.) 回目錄 下一篇(大白傘蓋佛母祈安火供、洽著除)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奇美嘉措寺
◎这是我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中时部落格|回收纸袋,成为绿色时尚实践者〔学学GFF〕
助印准提丛书—观世音菩萨六字真言
邀选~故宫博物院-宗喀巴大师金铜雕艺术

贊助網站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