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世德澤仁波切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真言宗投花得佛結緣灌頂暨辯才天浴佛法會 2008年八思巴佛學院財神光明燈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瑪吉拉尊佛學會 阿彌陀佛孝親超薦法會    2009/09/1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辨法法性论讲记 辨法法性论释?辨析智慧光明 科判 菩提道次第略论(十五)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8/17 21:14:00

主法上師 :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與 尊貴的 昆烈給琛仁波切 ( 二位尊貴的仁波切 皆是代表不丹國師的 LAM )


日 期 : 98 年 09 月 12 日 ( 星期六 )

下 午 : 02 : 00 ~ 05 : 00 阿彌陀佛超薦法會


孝親感恩月中心特舉辦超薦法會,歡迎各位金剛師兄一同前來 ,為莫拉克風災罹難者及自己的眷屬祈請阿彌陀佛 , 願所有眾生都能往生極樂淨土。也歡迎大家攜帶鮮花 水果 飲料 餅乾 食物 , 上供諸佛菩薩與下施一切眾生 。



阿彌陀佛簡介

阿彌陀佛是梵語,譯為無量壽、無量光。是淨土宗的本尊,為慈悲廣大的如來以四十八願攝引眾生。以密乘言,阿彌陀佛居於西方極樂世界,為蓮華部部主。雙手定印捧平口缽,缽中儲有佛土之結構山河、大地、日月、須彌,亦有謂缽內充滿智慧甘露。任何眾生只要發願,誦佛名號或持佛咒,有如下功德:阿彌陀佛常住其頂,日夜擁護,怨家不能作侵害,現世安穩。一、臨命終時,任意往生。二、能消災滅罪,增福延壽。三、能超度一切亡者,往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的功德有二:

對在世眾生(1)與阿彌佗佛及西方極樂世界結善緣。(2)清除業障。(3)心生慈悲。(4)生活安康。(5)增福、延壽。(6)增長智慧。
對亡者(1)清除業障。(2)得超渡往西方極樂世界。(3)若已墮入三塗,得減輕受苦,並早日往生或天道。



渡亡法會之功德利益

藏傳佛教超渡法門殊勝之處,在於由具格上師唸誦咒語勾招亡者參加法會,藉著上師與本尊的攝受,使亡者皈依三寶,迅速拔濟亡者痛苦不安,使之脫離苦趣;同時為生者與亡者解縛冤結,消弭宿世業障,達到幽冥兩利。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不如意不順遂之事,其實常常是受到無形眾生的干擾而不自知。如:久處床枕、業夢惡鬼及家親、共鬼游神及冤業病。因此超渡亡靈,告訴這些鬼眾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並且幫他們在佛前皈依,一旦他們心生歡喜,自然願意放下心中的怨懟。



渡亡對象及功德利益如下:

一、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及六親眷屬),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資糧。

二、中陰身的眾生超渡--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四十九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仁波切先勾招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聽法,而聞教得渡,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三、為在世的人超渡(法會中之功德祿位)--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兩資糧。清淨累劫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災、水災、兵災、風災及瘟疫等之危。

四、為累世冤親債主、鬼道眾生超渡--以大悲菩提心佈施所需之一切供品,奉行一切善,並將以上無量功德迴向給他們,傳法、講經來渡他們解脫。

--------------------------------------------------------------------------------------------------------------------------------------------------------------------------------


會場備有光明燈、超薦牌位,功德祿位 ,歡迎隨喜發心供養上師 僧眾 牌位 燈具及法會 ~ 阿彌陀佛


匯款方法 :

(1) 到銀行實體匯款 :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 PENJOR TSHERING ( 仁波切的帳戶 )
帳號: 241-10-08825-8

(2)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帳號: 241-10-08825-8 ( 仁波切的帳戶 )

(3) 郵寄至中心的郵政信箱 : 台中郵政 44-231號信箱 ( 請註明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收 )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或傳簡訊 或以電郵: ma-gila@hotmail.com 告知 :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回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 如 : 供燈 供僧 供牌位 等


請洽 : 黃師姐 0919-009-920 張師兄 0923-513-207


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34號5樓之2 [ 公益路及東興路交叉口 , 85度c茶紡的巷子內 ]電鈴 : 34-2 五樓

中心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la-magila/


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簡傳 :

上師 赤令貝久仁波切,一九五六年二月十五日出生於不丹,九歲的時候在不丹的札西丘宗寺出家並待了三年,之後去疊千波丹學校學習了讀經與寫字,再回到札西丘宗寺學習各種法器演奏與壇城畫製直到23歲,然後到哈走寺,親見 夏加師利仁波切的弟子蘇南桑波仁波切,於其尊前學習了前行四加行,那洛六法,無上瑜咖密印部大樂法,以及拙火前湯匙與後湯匙(拙火寶瓶氣)等共三年。


結束三年三個月大手印的閉關後,即前往難摩舍拜訪國師 聽列仁波切,接受了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完整灌頂口傳及實修所有法門。再到大西崗寺經過三年大手印那洛六法的閉關,又到多疊打寺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一年的閉關,此時國家主寺寫信邀請仁波切到蓮師的聖地麻拉地嘎長壽洞裡閉關三年,他於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前行。


然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函請仁波切到 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兩年,之後仁波切再到本塘 給哇囉瑞巴聖地--他巴令寺,進行了五個月的閉關,閉關圓滿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再次函請仁波切到昏竹寺擔任住持,三年的期間內仁波切圓滿執行寺廟所有的工作,然後再到 澈仁多傑仁波切的聖地董葛了山新建的寺廟內擔任住持兩年,此後再到哈竹寺參與重建大雄寶殿的工作,協助僧眾在行住坐臥間如法修行,教導他們實修的法門,同時利益廣大的眾生。


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將所有的施身法傳給了 赤令貝久仁波切,而成為仁波切的不共法門。當地的人們認為 赤令貝久仁波切的施身法門有效幫助他們排除修行障礙,發展事業以及利益人們想要求子的心願。


赤令貝久仁波切為念舉頗瓦法秘密耳傳究竟成佛之道法門持有者,此傳承法脈為金剛總持 ~ 帝洛巴 ~ 那諾巴 ~ 馬爾巴 ~ 密勒日巴耳傳相續 ~ 再由竹巴噶舉大成就者夏迦師利在禪定中親見密勒日巴化現教導此成就法門,夏加師利大成就者將此法門傳給蘇南桑波仁波切再傳至赤令貝久仁波切是頗瓦法的第八代,此頗瓦法傳承法脈到金剛總持相續不斷且極為相近,傳承的加持力量相當殊勝,亦是最迅速解脫之方便法門 。


尊貴的 邱貢仁波切撰寫於2004年4月1日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2次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仁波切退去 LAM 的殊勝地位而想入山繼續閉關修行 , 但國師仍請求仁波切能再為國家修建一座破舊的寺院 , 並也在此寺院中培育出延續佛教法脈傳承的僧眾 , 因此現年54歲具德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 目前擔負此一責任。


仁波切的兩位主要上師 (1) 蘇南桑波尊者 ( 亦是不丹皇室御用上師 ) (2) 不丹國師 第68代- 傑堪布 顛津敦珠尊者 ( Tenzin Dendup ) ( 閉關中 ) / 二位大成就者亦是不丹南傳竹巴噶舉皈依境裡的上師 . 法脈上師(師公)夏迦師利更是大家公認的成就者之王 也在不丹南傳竹巴噶舉皈依境裡


教導仁波切修持大手印契入空性而開悟的根本上師是不丹極負盛名的大成就者 -- 蘇南桑波尊者 (已圓寂),蘇南桑波尊者亦將所有教法傳授給仁波切 ,成為仁波切不共的法門 .


另外仁波切又從前國師 顛津敦珠上師 (現正閉關中) 處求受許多灌頂及法要, 此二位大成就者即成為仁波切最重要的上師 .


仁波切除了自己經常閉關以外, 也擔任閉關上師指導弟子做大手印等閉關 , “ 施身法 ” 是仁波切主修的法門

一位具格的閉關上師是需具有 “ 大手印 ” 一味瑜珈以上之證量( 大手印四瑜珈中第三階層以上 )在不丹純淨的佛教法脈當中, 仍舊依循著此嚴謹的傳承規矩.

---------------------------------------------------------------------


尊貴的 昆列給琛 仁波切 簡傳 :


西元1961年1月1日昆列給琛仁波切出生於不丹苯塘卡省烏薩卡村,

1967年在苯塘卡寺廟出家。


從1968年到1973年,仁波切在爹千波章學院學習法行、

頌課、竹巴噶舉修法之儀軌、唱頌樂法、手印及法器、

學習黑白八字卜卦、製作多瑪等至學習圓滿。


1974年到1976年共三年時間,

前往主寺札西卻總寺學習佛法及實修閉關之一切法門,

並在堪久點久殿北尼瑪座前接受棍堪貝札法王全集、口傳及灌頂,

接受了竹巴噶舉所有口傳及灌頂。


1977年到1984年期間,進入佳日佛學院,學習語燈論、

藏語語法三十頌、音勢論、詩鏡論、龍樹勸誡王頌、入菩薩行論、

一切中觀論、總俱舍論等直至畢業。


從1985年開始,仁波切於不丹國師第六十八任傑堪布 滇津敦珠座前學習

竹巴噶舉熟解竅訣法(前行、上師成就、持咒等),

不僅持修此法門,並且於法王 給敦仁千座前接受多次的

顯密殊勝甘露法藥。


因法王深恩故,1988年到1990年,

仁波切在佳日地區得到一殊勝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機會,

從1991年到1993年期間,

中央宗教委員會指示仁波切擔任聖物管理秘書長。


1994年3月到6月,

仁波切在巴洛省蓮師老虎穴(巴洛當倉)閉關實修摧破金剛,

8月到11月,在馬頭石窟閉關忿怒蓮師基(台)拉雅持咒。


1995年到2001年,擔任爹千波章佛學院院長一職,

同時在1997到1999年期間,

亦任不丹中央委員會寺廟宗教代表委員。


到了2002年,擔任不丹東部蒙卡省蒙卡寺廟住持共四年時間,

2007年2月雖辭去住持一職,

但依然協助蒙卡省基(台)爹卡佛學院管理財務事項。


昆列給琛仁波切專持法門有摧破金剛洗禮儀軌、

袪解病魔法等,並以其諸多方面利益廣大眾生。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






上一篇(釋迦牟尼佛中心8月活動表) 回目錄 下一篇(南投大圓滿莫拉克水災旗山醫院)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藏经》概要教授
格鲁派的学位制度
菩提三乘林佛学中心
法海点滴 道次第 中华民国阿底峡佛学会
具信四众佛友道监

贊助網站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佛教藝術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