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虎忿怒蓮師拋食子回遮法會聞思修 2010年東亞國際佛教青年交流 大方廣◆堪欽貝瑪謝饒2010台灣弘法之旅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祈願遠離新流感(H1N1)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會    2009/05/17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大手印五支证道歌 大手印五支 量理宝藏论 第二品 观识 思考题答案 大乘无上续论释·善说日光 事业品第四
更新日期:2009/05/08 17:46:19

日期2009/05/08  17:40  NPO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會
祈願一切眾生遠離新流感(H1N1)的傳染與恐懼

近日由於新流感(H1N1)盛行,許多國家已經成為疫區,造成眾多死亡案例,世界各地紛紛進入警戒狀態,因此,第四世多竹千法王的弟子——金剛上師 吉美多傑仁波切為了一切有情及台灣人民的安樂,希望眾生都能夠遠離新流感的侵襲,特別於2009517(星期日)下午2時至430舉行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會。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為藏傳佛教寧瑪巴巖傳極為殊勝的密法,特別是用來預防及治療各種傳染病,尤其是瘟疫等惡病、重症,效果更為迅速、顯著。法會中將共修《三伏藏聚之口訣——瘟疫止息法》,並口傳此儀軌和金剛盔甲咒,而且備有儀軌以及附上咒語的金剛盔甲法照。為了對於新流感有防護上的助益, 吉美多傑仁波切特別依照大伏藏師 多吉林巴的儀軌,閉關修持金剛盔甲法,並且如法製作金剛盔甲咒輪,更將眾多極珍貴的加持物裝臟於特製的嘎嗚中。

金剛盔甲嘎嗚殊勝之處:

1.
嘎嗚外觀有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相,內含兩個咒輪,除了以藍紙金字書寫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輪之外,本次法會特別依照 多吉林巴大伏藏師的傳規,專門針對近日產生的特殊傳染病——新流感(H1N1),另製作了一個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的特別咒輪,裝臟於嘎嗚中。

2.
更特別的是,還有 吉美多傑仁波切多年來所蒐集的數十種大成就者極殊勝的加持物混合在一起,裝臟於嘎嗚內。例如:

釋迦牟尼佛等七佛、迦葉佛、蓮花生大士、大班智達貝瑪拉密札、依喜措嘉,二十五大弟子之怒﹒南開寧波、怒欽﹒桑傑依喜,一百零八位大伏藏師之鄔金卓德林巴、鄔金德瓊林巴、噶旺德瓊林巴,龍欽巴尊者、吉美林巴尊者,米滂(麥彭)仁波切、巴珠(華智)仁波切,第一世、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多竹千法王,多欽哲﹒依喜多傑,阿邦(阿傍)伏藏大師,敦珠法王、夏札法王,第四世、第五世佐欽法王,噶當吧 德協寧波大師,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第二世蔣揚欽哲卻吉羅卓,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阿宗珠巴法王,晉美彭措法王的前世 列繞朗巴伏藏大師、晉美彭措法王(法王如意寶),敏珠林 炯那旺秋哲,敏珠林傳承諸大上師及成就者……等等極為珍貴的殊勝加持物(含法衣、法藥、甘露丸、舍利等),最特別的是還含有第四世多竹千法王的根本上師 玉科夏札瓦.秋英讓卓仁波切所做的金剛盔甲加持物……等等。

3.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嘎嗚如法裝臟後,將謹遵伏藏儀軌,由金剛阿闍黎 吉美多傑仁波切親自閉關修持三日,再於517舉辦法會共修加持。如此殊勝的因緣,實在是非常稀有難得。

每位護持參贊法會一千元的功德主,將獲得一個金剛盔甲嘎嗚的結緣品。因金剛盔甲嘎嗚製作的數量有限,請有意參贊的功德主儘早親自或匯款登記,以免向隅。如需郵寄者,請自付郵資。法會結束時,將由 吉美多傑仁波切親自授予並加持。法會當天無法參加者請另約時間到佛學會領取,或由佛學會義工師兄陸續幫忙寄出。

法會所得將全數用於弘揚佛法及從事利生事業,並迴向功德主及一切有情眾生。願大家都能得到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的保護和加持。

法會當天參加者另外贈送仁波切閉關修持之結緣品,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參加。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法會法會時間
05/17
(日)--下午02:0004:30
地點:藏傳佛教寧瑪巴 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
(忠孝新生捷運站一號出口,佛學會陽台外掛天馬旗)
連絡電話:02-23418082

吉美多傑仁波切部落格http://blog.yam.com/rinpoche


護持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桃園分行(銀行代號:013
戶名:吉美多傑
帳號:206-50-210294-7
參贊匯款後請來電或留言在部落格告知,以便寄送結緣品。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的功德利益: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

持誦金剛盔甲心咒功德十分殊勝。根據全知麥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講: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

蓮花生大士曾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痛苦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百零八遍,唸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修行時,首要對上師與三寶起無比誠敬、發利他菩提心。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可獲得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之功德,具足無比大力,遺下彩虹舍利,往生蓮師淨土。」

主法上師-- 尊貴的吉美多傑仁波切簡介

大密舊譯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金剛上師 吉美多傑仁波切,從小便具有慈心,道德高尚,行為優良。

他年幼在桑隆寺出家之後,學習語文讀、寫等,並且被認證為是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在多竹千寺四大堪布之一嘎拉堪布 岡夏日貝多傑的轉世、無等化身殊勝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座前,精進學習聲明、修辭學等大、小明學,以及中觀、因明、般若等內明諸大典籍。

特別是在多竹千法王 晉美土登成列華桑波與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兩位座前獲得上下寧體、大寶伏藏、六部嘉稱集等的灌頂與口傳,並且聞思修五十萬前行、上師瑜伽、氣脈明點、大圓滿等教法,此外亦於法王如意寶大堪布 晉美彭措座前蒙恩領受不少灌頂、口傳與教授,並致力於各大教典的聞思修。

仁波切在桑隆寺將前行、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全部受學後閉關,其後前往印度朝禮各大聖地,於 達賴喇嘛座前領受噶當十六明點與諸多灌頂、口傳教授,之後在錫金, 多竹千法王座前領受經教、灌頂,並閉關實修三年三個月上師瑜伽、三根本等寧體法教,念修切中要點且獲得實效。

仁波切圓滿出關之後,前往尼泊爾蓮師當年修持普巴金剛的聖地「陽累學」,他長期閉關實修普巴金剛,亦做補全護摩圓滿,並獲得很好的修量,而且在 賈札仁波切座前蒙恩領受許多大圓滿不共的教授與口傳。

另外, 仁波切也在白玉 貝諾法王、敏卓林 赤欽法王等座前領受前行、氣脈明點、大圓滿等的教授,並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


佛學會平日共修法會:蓮師願望自然成就祈請文持誦法會:

每週一晚上19:3021:00以及每週日早上10:0011:30

【蓮師願望自然成就祈請文的功德利益】


蓮師願望自然成就祈請文(藏音:桑巴倫竹瑪),是為修持、祈禱與加持之不可思議的法音,許多寺廟與修行者們都持誦此文,以祈求加被,障礙蠲除,希求願望自然地迅速圓滿成就。尤其末法時代,修佛習密弟子若能虔敬禮敬蓮師、供養祈請蓮師,必速得蓮師十三本尊大力護佑、加持,消除一切災劫障難。

持誦此「蓮師願望自然成就祈請文」必定獲得以下的殊勝功德:能令一切眾生免受一切惡疾苦痛,以及感染種種病毒、瘟疫,蓮師化現成藥師佛無二無別,消除眾生病苦,加持眾生獲得健康長壽。壽命免受戰爭刀兵災劫和種種障難之傷害。免受一切毒蛇猛獸之傷害。外出遠門如危險地時免於殺、盜、搶劫之難。地區地氣衰退流失,一切農作物無法生長,糧食短缺,地氣能增長回復、作物豐收;事業衰敗、貧困,能使事業重振、興旺,財源增廣、受用不匱乏。更令眾生命終時於中陰身免於恐懼;如果由於無明業力而投生下三道受諸罪罰,蓮師則予以加持,令其減輕痛苦;蓮師引領其往生阿彌陀佛淨土。迅速化解、平息一切災難、苦厄,諸事順心、如意、滿願。





備註 :
上一篇(蓮師伏藏法寶藏大護法傳法灌頂) 回目錄 下一篇(慈母點慈燈‧藥師佛消災延壽袪)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绿度母除障之功德利益解说
Tibet montage
敦珠传承 - 三根本大灌顶〈海外〉
尼泊尔朝圣之旅
大圆满《普贤上师言教》仪轨内容

贊助網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