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山法閉關』大圓滿教授 九九重陽祈福超渡大法會 歲末瑪爾巴傳承綠度母除障增福長壽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佐欽 葉衣佛母滅病除障灌頂法會    2009/05/17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菩提道次第实修手册 自他相换 解义慧剑释 第7课 宗义宝鬘浅释 第10课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5/05 15:12:45
台灣佐欽 葉衣佛母滅病除障灌頂法會
~ 對治瘟疫傳染病最殊勝的本尊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七歲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壇城是照藏傳佛教紅教大圓滿法中『文武百尊聽解脫法』而建造的,依法所建造的壇城,為『見解脫壇城』,這是一部對六道眾生加持非常殊勝的教法,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宮渤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法會內容介紹】:

山林葉衣佛母,以其所居為深山大叢林,以樹葉及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 她是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常住在山區,身穿樹草葉衣,護持密山林間修行佛法者,因此稱她為山居葉衣佛母。 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如SARS、H1N1新型流感、豬流感…等等。

佛祖 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 世間疾病有三種,第一種是醫生可以治好,第二種是今世所作惡業引起,第三種則是累世惡業所引起。』
後面兩種疾病即使運用先進醫療方法皆難以治好,必須透過懺悔及佛法除障祈福回向的方式產生善緣,方能找到適當的醫生藉由醫療程序而能改善病痛。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參加葉衣佛母灌頂法會,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


◎【法會時間】:

2009.05.17(日) 葉衣佛母法會

葉衣佛母滅病除障修法 下午2:00~5:00
葉衣佛母灌頂法會 晚上 7:00~9:00

◎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法會結緣與參贊】:

法會參贊結緣品: 佐欽 宮渤仁波切親誦葉衣佛母心咒CD、除障金剛結、葉衣佛母佛心咒佛卡。

●請參見【98.05.17 葉衣佛母滅病除障灌頂法會 參贊表】。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法會現場報名、或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寄奉感謝狀與結緣品。
●歡迎捐款贊助【文武百尊壇城佛殿】興建工程,您的發心將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相關訊息或下載法會參贊表,,請參考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功德帳戶: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上一篇(蘇南卻佩仁波切財源天母灌頂法) 回目錄 下一篇(【文武百尊立體壇城】)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
解脱庄严宝论
生命管理第九项修练改变您生命价值
龙王财神宝瓶
SHE爱的面包 助学传爱行动-台湾世界展望会

贊助網站
台北生技網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南亞技術學院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