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藏竹巴傳承主寺懇請法友獻供護持 白玉高雄中心-山淨供.掛風馬旗 金碧白玉龍佛學會2月法訊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賈傑康楚仁波切 消除緣起過患灌頂與教授    2011/05/19~2011/06/03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四加行修法 《龙钦心髓 大圆满普贤智慧界续》之前行 毗钵舍那 17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1/05/16 03:17:50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曾於99年1月23日24日,垂賜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1856-1926),緣起遍益 消除緣起過患(Tendrel Nyesel)的灌頂,惟當時仁波切身體不適與返印在即,並未給予教授,全國中心因此特別恭請仁波切傳講能解脫的本尊導引,並依緣起再次舉行灌頂,且非常榮幸由法護老師全程口譯,如此殊勝善妙,請具緣弟子把握,將可獲得現世和來世之利益安樂。

西元1900年的藏曆七月初十夜,索甲伏藏師雷喇林巴在光明夢境中親見蓮師以及五部空行,傳授他《消除緣起過患》的完整灌頂。當月廿五日,伏藏師按照《空行秘密總集》舉行薈供,祈願遣除他在取伏藏方面的障礙,並能以伏藏法門利益無邊眾生。薈供進行中,他突然獲得了關於伏藏埋藏地點的淨相,遂於一處巖窟中,自伏藏護法處獲得《消除緣起過患》的伏藏寶匣。尊者表示,這是他取伏藏以來最為喜悅的一次。第二天夜裡,蓮師騎虎出現在尊者面前,針對此伏藏法之解譯做了授記。於是伏藏師於同年八月初十至十二日之間解譯該伏藏法,並做了廣大發願。在極其喜悅的心情中,雷喇林巴伏藏師僅以兩天的時間就毫無錯誤、無有遺漏地解譯了此法。

利益未來時代具緣有情法

一切惡劣緣起轉善深訣竅

遵循偉大上師蓮華生源教

應當如我措嘉女子所安置

三昧耶

復次,於三層皇宮中,措嘉我向鄔金上師尊請示後,蓮師開示: 『一切應時之伏藏法乃是利眾方法之超勝!措嘉諦聽!因彼為緣起之超勝,太陽雖無有親疏,亦因雲霧而光明有遠近之別。』 措嘉問:『緣起合與不合,其利益與損害如何?』 蓮師云:『若相合者,如離雲之太陽,利生妙集悉皆無劬而勝成。若不合者,如太陽有光,亦因雲霧而不能顯。雖有願力與宿緣亦將遮止眾生利益!』

緣起不能壞之方法有四種

一、消除災患乃至後來摧毁一切往昔緣起災患之法。

二、不再產生乃令今後無有惡劣緣起之法。

三、守護假使產生惡劣緣起亦不能害之法。

四、轉變惡劣緣起悉皆轉成善妙之法。

願我與所守護者一切外內密緣起之災患息除!妙集悉皆興盛!一切助緣自在!一切違緣消失!祈請成辦一切災患之類於我與眷屬不能害!祈請守護!

願能獲得消除五大種之鬼神魔祟類別與毁誓魔障、惡兆、緣起錯亂、非人之損惱等等男女部多、死鬼、活鬼、食肉空行之損礙、不淨之害、以及派別亙鬥、復仇之一切緣起過患之灌頂與口傳!隨何儀軌唸誦亦能成為消除過患之殊勝法!


**100年5月19日【晚上7點30分】

雷喇林巴.消除緣起過患灌頂法會

如上所述,眾生因內心顛倒迷亂、不知業果取捨、心中三毒熾盛,除了帶來自心難以平靜等害處之外,在外境上也常常感受到諸事不順、災禍頻仍,《消除緣起過患》便是蓮師針對弭平濁世眾生之災禍、遣除違緣障礙,而對耶謝措嘉佛母所傳授的深奧法門。此法門之壇城主尊為蓮師,其他則包括了「寂忿百尊」「大集會壇城」「上師密意總集」以及「八大法行」之壇城諸佛菩薩聖眾。

**100年5月20日~5月26日【晚上7點30分】

雷喇林巴.消除緣起過患 導引教授

**請注意,必須接受過此法灌頂才可參加教授**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地點: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一三十巷三弄七號五樓(近捷運昆陽站或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聯絡電話:0986-555-335(朱師姐)
Email lcgl.tw@gmail.com





  





備註 : 聯絡信箱
上一篇(金剛輪籌建已圓滿完成~感恩) 回目錄 下一篇(大悲勝海-紅觀音加持修法)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白玉天法咕噜咕列佛母除障大火供
敦珠法集-宁玛派闭关行道之理-
药师佛灌顶
法华经
《智成春36班→增上314班》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南亞技術學院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