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生活中的佛法』同步直播 秋竹仁波切《心經》講授 「嗡瑪尼貝美吽」迴向日本強震受災者!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溫馨母親節浴佛報恩好幸福    2011/04/27~2011/05/08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顯教佛事業服務      
大圆满 传承的重要性 空·大自在的微笑·第三次第 中观自续派禅修 天台观不可思议境之探讨
更新日期:2011/04/25 14:22:53

日期2011/04/25    14:22     NPO 

5/8國父紀念館前廣場 法鼓山與大眾幸福相約

 

充滿溫馨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用一個感恩的擁抱,將最真摯的感謝與關懷連結起來!『2011法鼓山知福幸福‧媽媽好幸福』感恩活動,5/8日上午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前廣場舉行。法鼓山誠摯邀請您攜同家人及親友參與,與我們一同相約幸福!

 

當天活動現場將設有報恩浴佛、音樂饗宴及幸福生活博覽會等五大主題區,結合禪修活動如淨心托缽、經行觀禪等,以及劇團展演、合唱及鼓隊等舞台表演,還有禮敬奉茶感謝母親、古童玩親子體驗、健康低碳蔬食、惜福創意市集與108自在神童3D動畫館等攤位活動,以知福、奉獻的心感恩媽媽,也讓溫馨的節日過的更具歡樂與意義。

 

除此之外,法鼓山在母親節前夕也舉辦了『擁抱幸福』影像徵選網路活動,鼓勵民眾用一個擁抱,勇敢將對家人的愛與感恩表現出來,並用一張張幸福的影像,串連起整個社會的感動!活動票選優勝前十名者,法鼓山將致贈精美禮品結緣,另外在430日前完成線上投稿者,亦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早鳥獎」結緣品乙份,並將於5/8日的活動現場中展示,與大眾分享您的幸福!活動相關詳情可上http://mama.ddm.org.tw活動專區查詢。

 

5月適逢母親節和佛誕節,是我們學習感恩的日子,也是我們實踐報恩的季節。在母親節當天,法鼓山敬邀社會大眾一起來浴佛、淨心、報恩,讓知福感恩的氛圍,縈繞在我們的生活週遭,創造出幸福的人間淨土。

 

 





備註 :
上一篇(咕魯咕列佛母法訊(新版)) 回目錄 下一篇(梭巴仁波切身體違和---緊急)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顯教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菩提道次第安乐道论
中华民国敏卓林达玛师利佛学会授权
第七世噶玛聂多嘉措仁波切- Yahoo!奇摩
果硕普利协会- Yahoo!奇摩部落格
佛子行三十七颂》课程讲释日期2008/9/30 09.45

贊助網站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