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母除障祈福法會 特殊傳承之普巴金剛 確戒仁波切 2009年全台弘法行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貝覺慈仁教授大幻化網•祕密藏    2010/07/28~2010/08/2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论法藏对《大乘起信论》中「真妄和合」思想的探讨 妙法莲华经浅释 卷二 《现观庄严论》略义
更新日期:2010/07/28 11:33:05

日期2010/07/28      11:33      NPO

 

==新店智慧輪佛學會-201007月份法會行事曆==

吉祥大幻化網祕密藏 堪布貝覺慈仁教授


每星期()-上午10:00 12:00-
每星期()-下午15:00
17:30-


『吉祥大幻化網祕密藏』開示簡介


「吉祥大幻化網祕密藏」屬於了義法門密續,為何此部密續名為「祕密藏」?因為此密續所宣說之主旨為「諸法本來正等正覺,且身語意無盡莊嚴法輪與輪涅萬法無可分別,皆為諸佛密意」,但其義理極難證知,更不得輕易授予身語意具蓋障,而不堪接受正法者,這是其內容之所以「祕密」的緣故。

「祕密」之理又分為「覆蓋」和「隱藏」兩層含義:一般凡夫本具如來三身卻被暫時蓋障所蔽,所以稱其為「覆蓋」;此法屬於不共之見修行,而祕密「隱藏」是為了不造成密門錯亂和成為增益損減之處。


「藏」所指的是萬法之究竟自性,也是身語意無盡莊嚴法輪本始正等正覺之勝義實相大圓滿。


大幻化網中所闡述的甚深廣大密意共分「基、道、果」三部,本次將教授「基祕密藏」。「真如性三身無合無離之自性,本來周遍一切,是無欺誑之法,亦無有遷轉」,此項本質並非僅只佛陀才有,而是眾生皆備,如同芝麻本具麻油般,故一切有情皆本始正覺之壇城,此稱為「基祕密藏」。



歡迎十方大德蒞臨聽法,增長智慧,若不克前來亦可隨喜參贊法會或點燈,共植福田。


如欲點燈供養,或隨喜法會者,請將資料傳真
: 02-2929-7790
或郵寄電子信箱
: yeshekhorlo@gmail.com

隨喜金額請匯寄
:
銀行 : 華南銀行 (008) 新生分行 / 帳號:
113-200605212
戶名 : 台灣智慧法輪學會

--------------------------------

8/8
(日) 下午:14:00 ~ 17:00「財寶天王」聚財祈福法會

財寶天王為四大天王中的北方天王,管理世間財物,其一面二臂,右手持如意寶幢,寶幢上有三個如意寶,代表天、人、阿修羅界一切財寶。左手握吐寶鼠之頸,意為給予世間一切貧窮、及欲求財物的眾生財富。修學財寶天王聚財法相印快速,再常行慈悲喜捨利樂眾生,必可得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加持,事業順利,圓滿福德資糧。

--------------------------------

8/22
(日)下午:14:00 ~ 17:00『阿彌陀佛度亡』法會


阿彌陀佛曾對阿難開示:若人臨終時修持「阿彌陀佛」,將蒙受廣大利益。若人於何處意念「阿彌陀佛」之剎土,及眷屬而做供養,「阿彌陀佛」陪同眷屬必定降臨。若人臨命終時意念「阿彌陀佛」,必得轉生西方極樂世界。而此土眾生 - 居南瞻部州,也常蒙「阿彌陀佛」的加持,阿彌陀佛祈願眾生皆能成就佛果、皆能具十力、四無量心、十八不共法,「阿彌陀佛」雖居西方極樂淨土,但吾人若能內心誠懇意念,亦當生此淨土。

「阿彌陀佛」廣大慈願,因此,能為亡者修持「阿彌陀佛」之超渡法,必將使亡者蒙受極大之加持與祝福!


如需為往生之親友超薦,請將資料填寫後傳真至
: 02-2929-7790
或郵寄電子信箱
: yeshekhorlo@gmail.com
每一超薦牌位為金額請洽中心.- 匯款請寄以下銀行帳號:

銀行 : 華南銀行 (008) 新生分行 / 帳號:
113-200605212
戶名 : 台灣智慧法輪學會

--------------------------------

9/5
(日)下午:14:00 ~ 17:00『猛爆金剛手』共修法會


清淨法界中,普賢如來以大悲心於密嚴剎土現為金剛總持,加持一切密咒經續,金剛持復又化出秘密主金剛手,聽聞一切內外秘密無上教授。彼時鄔金大阿闍黎出世,示現王政行儀,又示現出離修行之共同與殊勝成就,尤其是圓滿受持一切秘密主金剛手所屬續典及口傳,後於威猛熾燃寒林刻苦修持,親見金剛手天尊容顏,並役使所有天魔、羅剎為眷屬,催壞一切魔軍和六種外道,廣弘正法。


時文殊化身法王赤松德贊在位,蓮師入藏令一切天魔、羅剎、邪靈遵守誓言,並建桑耶三重宮殿為主之寺院共一百零八座,然缺乏木料及工資,國王請示蓮師:「蓮師阿闍黎,藏地貧瘠,土多礫石,木材難尋,惟恐寺廟不成。」,鄔金蓮師答曰:「法王無需灰心,桑耶之東有湖,若至彼處修龍法,白頂鳩龍王將賜木料。」,國王爰請龍法口訣,通達所得親近三尊口訣後,至湖邊修持龍法,歷二十一日,初曉時分,白頂鳩龍王獻供建寺所需木料。待及寺竣,國王擬酬造龍王像,復至湖邊告龍王:「此寺落成,汝功甚偉,欲報以汝像,請現龍相。」龍王答曰:「若現龍相,恐王染龍毒,有礙王命。」,龍王初不允,然國王執意,龍王遂顯威猛身於桑耶寺三日,其相覆滿全寺,國王因此染痲瘋難耐,再請蓮師相助,蓮師釋此疾乃與龍王友好而染龍毒所致,故起修惡者遍催金剛手,為國王灌頂加持,國王大痊,容光煥發,莊嚴勝前。


後蓮師伏藏此法,並將此法付與蓮花明公主之轉世化身,五大取藏王之一貝瑪林巴尊者,授記此法乃尊者專屬之秘密主金剛手伏藏法。


秘密主金剛手形相為:身色黑藍,一面二臂,右持天鐵金剛杵指天,左結期克印持蛇索於心間,張口露出獠牙,三眼佈滿血絲上下動視,頭髮紅黃向上捲曲,若得灌頂且能實修,可止息一切病魔罪障,堅固身之加持!

--------------------------------

堪布貝覺仁波切 –<中心常駐 / 授課法師
>

堪布貝覺哲林仁波切于1967年生於不丹,六歲出家。1989年就讀位於南印度麥索,由貝諾法王所創辦的雅覺寧瑪巴佛學院( Mysore Ngagyor Ningma Institute),仁波切于1998年完成佛教哲學碩士課程,並於2003年接受尊貴的貝諾法王所頒發的堪布學位(佛教哲學博士)。


經、續、論著是他在佛學院期間的學習重點,完成了九年學業後,回到不丹,依據貝瑪林巴的Terchod 傳承,在崗頂寺完成了三年的閉關。

貝瑪林巴取藏的 32部伏藏中,最無上者為「圓滿上師三法」,包括:上師如意寶藏、大圓滿普賢心法、除蓋障心法。此三類伏藏是禪定之教學與實修的主要內容,仁波切即以此獨特的禪修方式完成了三年閉關。

2005
年本佛學會最高指導上師 - 崗頂圖庫仁波切,為使更多的台灣佛學弟子有機會深入學習大圓滿法,因此,特別藉助堪布仁波切的學識及修行常駐台灣, 而自許為崗頂仁波切與崗頂佛學院的護持者 - 堪布仁波切將為台灣弟子,盡其指導及教授之責!

直至目前,堪布貝覺仁波切在台灣所開示過的課程有:『普賢心意總集大圓滿五加行』、『生起次第』、『九乘次第之見地、觀修、行持、果位』、『大圓滿之基道果』、米滂仁波切所著之『定解寶燈』,以及由蓮花生大士所造之『口訣見地寶鬘』。於本尊法有:屬貝瑪林巴伏藏傳承之『大悲法燈除闇觀音』儀軌,及『二十一度母禮讚』開示等。

貝瑪林巴法王亦是隆欽巴尊者的轉世之一,並且這次所傳之大圓滿普賢密意總集據說是所有伏藏法中最甚深的一個,這次因為崗頂仁波切在台東帶領學員大圓滿第一年的閉關,所以才會傳授,並且法王慈悲開許未參加閉關者也可以受持灌頂,因此對大圓滿有信心的師兄姐請把握機會參加法會,與大圓滿結下法緣。
--------------------------------
§
請協助:

1.
轉帳完成後﹐請將收據傳真至

(02)2929-7790 email: yeshekhorlo-tw@gmail.com
2.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詳細告知﹐以便將收據寄回。


*欲知本中心動態﹐請多利用上網查詢﹐或洽中心
話: (02)2918-6553 真: (02)2929-7790
址:
www.yeshekhorlo-taiwan.com

*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請多加利用網路查詢,為節省印刷費及郵費之開銷,請來電告知取消寄法訊,感謝您的合作;造成不便,請見諒。


新店智慧法輪佛學會
台北縣新店市明德路6715

*交通工具:

1.
捷運-新店線七張站下→(2)號出口右轉明德路
2.
公車-新店郵局站下前行100公尺明德路右轉

 

 





備註 :
上一篇(台北竹巴二臂童子紅觀音﹙輪迴) 回目錄 下一篇(通啟-台灣直貢噶舉總會成立大)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烟供的意义及功德
普贤上师-龙钦宁体
菩提行愿计画-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大圆满龙钦心滴课诵实修
35佛忏悔文简介- 观照无常~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台灣會議中心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南亞技術學院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