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蚌寺洛桑丹巴仁波切2009年來台弘法行程 【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10月法訊 年回收45億支 寶特瓶變身假髮、T恤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LCGL賈傑康楚仁波切給予施身法灌頂    2009/12/28~2010/01/3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宗喀巴大师上师瑜伽法 皈依 量理宝藏论 第八品 观法相 佛说阿閦佛国经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2/30 00:34:24

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給予最勝施身法灌頂

(名為持明空行心髓‧施身滅除我執勝法》)

同時給予此法的儀軌修法教授和講解

此次法會當中,上師將同時給予遍空自解的殊勝口傳

(機會難得,請大家踴躍參加!!!)

施身法灌頂‧講解‧實修

一月十六日及十七日,上師將在新竹給予非常殊勝難得的施身法,名為《持明空行心髓所出‧施身滅除我執勝法》。這個施身法屬於淨相伏藏傳承,由伏藏師貝瑪明就林巴(直美林巴)取出,傳給上一世的阿本祖古貝瑪突傑旺秋,再由貝瑪突傑旺秋傳給康楚仁波切。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清淨的近傳,有非常強大的加持力。

這是仁波切第一次在台灣傳授此法。

賈傑康楚仁波切與施身法極為有緣,在離開西藏之前,幾乎每天都修施身法。仁波切開示,輪迴的痛苦主要來自貪愛和我執,而施身法是斷除貪愛和我執極為有效的修法;常修施身法,可以對治身心方面的疾病。施身法中具足了皈依、獻曼達和上師相應,可以說是一套完整的修持方法。

仁波切開示,施身法是一種徹底的布施,把自己的血肉無分別、無執著的供養給四種賓客:三寶近侍賓、功德祜主賓(護法)、六道慈心賓和鬼魔怨債賓。借著對三寶和護法的供養,以及對六道眾生與冤親債主的布施,可以迅速的斷除貪愛和我執,進而證得實相。

這次法會,除了給予灌頂之外,上師還會給予講解,並且教導實修的方法。機會極為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電話:0972-225022 萬師兄、0910-013086 林師姊、0937-994439 陳師兄、0955-412888 黃師姊

皈依‧口傳遍空自解

法會期間,我們還會舉辦皈依上師的儀式,並敦請上師口傳《大圓滿遍空自解》法本。

賈傑康楚仁波切是達賴喇嘛以上師之禮相待的大圓滿上師。他是諸佛之師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佛陀首席弟子舍利弗的轉世,在蓮師的時代是二十五大弟子之一的拉松嘉哇蔣秋。只要以誠敬之心皈依仁波切、依止仁波切,就具有無量的功德和利益。

康楚仁波切所傳的《遍空自解》,是極為殊勝的大圓滿教法。蓮師曾經預言:「不論過去或現在世造了多少惡業,聽聞本法都可以淨除罪障,一定不會墮入三惡道;若能如法勤修實證,必能於現世或未來證悟成佛。」

《遍空自解》和台灣弟子有很深的因緣,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也以《遍空自解》為主要的共修儀軌之一。仁波切傳這個法已經多年,今年來台主要是調養身體,不會給予《遍空自解》灌頂。我們將請求上師給予口傳,讓想要修持本法的弟子可以參與共修。

想要皈依上師和接受《遍空自解》口傳的師兄,請速與 0972-225022 萬師兄、0910-013086 林師姊、0937-994439 陳師兄、0955-412888 黃師姊聯絡。時間確定後,另行通知。

上師傳法行程

新竹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116

(六)

下午 3:00

「持明空行心髓所出施身滅除我執勝法」灌頂

117
(日)

上午 9:00

「持明空行心髓所出施身滅除我執勝法」講解

下午 2:30

「持明空行心髓所出施身滅除我執勝法」儀軌修法教學

徵求護持法會功德主:

※ 滿願功德主:

護持一萬元者,結緣一套由仁波切加持的七政寶,及稀有珍貴佛陀銀舍利、七彩舍利,願滿願吉祥。

※ 勝法功德主:

護持六千元者,結緣仁波切加持的裝藏舍利塔一座,及稀有珍貴佛陀銀舍利,願勝法圓滿。

※ 吉祥功德主:

護持三千元者,結緣仁波切加持的稀有珍貴佛陀銀舍利,願吉祥如意。

法會地點:新竹市北大路 307 號(世華銀行)11

※ 參加法會大德,請於1 / 13日前完成報名

聯絡 E-Mail:lcgltw@yahoo.com.tw

( 請註明要參加的場次:灌頂、皈依、口傳、講解、儀軌修法教學 )

報名電話:0972-225022 萬師兄、0910-013086 林師姊、

0937-994439 陳師兄、0955-412888 黃師姊


台北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123
(六)

下午 2:30

消除緣起過患的金剛杖護輪修成
及預備法修法

晚上 6:30

消除緣起過患大灌頂

124
(日)

上午 10:00

消除緣起過患的金剛杖護輪修成
及預備法修法

下午 2:00

消除緣起過患短軌灌頂

晚上 6:30

消除緣起過患中軌灌頂

法會地點:新店市北新路一段 92 號新店市文化劇場體育館

聯絡電話:02-25853678 02-25854679


嘉義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130
(六)

上午 10:30

消除緣起過患前行修

下午 1: 30

消除緣起過患火供

法會地點:嘉義祇園寺 (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 29 1 )

電話:05-2592474






上一篇(LCGL卡卓瑪德千尊瑪升座‧) 回目錄 下一篇(LCGL為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佛塔的利益及如何绕行佛塔
故宫『慈悲.智慧』『宗喀巴大师』艺术创作典藏
印度宗门实修暨噶举祈愿法会
创古仁波切新书介绍
尊贵贝诺法王对无量寿佛学会会员的开示

贊助網站
Nissan 台灣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