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歌 仁波切心經除障法會 明心精舎「空行心滴」大法灌頂教授 3/14鄔金空行財神招納福祿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震旦董事長陳永泰 用人哲學很簡單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1/01/03 12:48:39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陳怡慈/上海二日電】

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今年75歲,但仍健步如飛,隨行幕僚得跨大步才跟得上;這位從小賣口香糖、在戲院門口擺攤的台灣OA(辦公家具)龍頭,走過艱苦,用人時永遠只問一個問題:「如何讓同仁樂意、顧客滿意?」

 

陳永泰受訪時說,「我們集團最重視的是同仁與顧客滿意,同仁不樂意、顧客不滿意的事情,我們絕不妥協,一定徹底治標治本做好改善」。

箇中道理簡單,一旦同仁樂意,自然會發自內心做好每件工作,顧客滿意也就水到渠成,這套「讓他(員工)自轉」的哲學,是他訓勉高階主管的經營理念,也用在震旦中國的每一個直經銷據點。

震旦中國以高利潤分配比率的利潤中心與責任中心制度,驅動直經銷大軍不斷旋轉。雖然人才培育不易,以服務員為例,從入門到上手至少要半年以上時間,在穩健經營下,震旦中國在2010年繳出占震旦行合併營收逾五成的佳績。

陳永泰將這成果回饋給員工,據悉,今年業績佳的直經銷點,年終獎金至少10個月以上,其餘平均也有二到四個月的水準。

陳永泰在上海浦東新區有個知名地標—震旦國際大樓,樓高38層,1994年以1.7億美元買入,折合當時新台幣將近60億元,2003年蓋好後,如今已是多家大型金融機構入駐地。

【2011/01/03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台灣第一個停格動畫MV 打造)

全球慈智部落格
赎命延寿法
慈悲教孝月冥阳两利法会
圣道三要
格西赤烈丹津小传- - Yahoo!奇摩部落格
大圆满六年课程上师相应法

贊助網站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