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階佛教事業經營師與教師』培訓班 招生 [ 聯合勸募 ] 關心老化問題 oms護法會,農曆七月超渡施食煙供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職涯規畫/扛使命不認輸 何薇玲創業熱情多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0/11/16 20:19:16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經濟日報╱潘俊琳】

創業需要熱情,而熱情在全球一動執行長何薇玲身上,從來不缺。

素有科技業鐵娘子之稱的何薇玲,談到她的「孩子」4G WiMAX,臉上充滿驕傲。

從專業經理人換跑道…
自認創業B咖 學習中

 

她語帶興奮地從iPod touch上的影像電話,秀到iPad上的電視、Google earth等等,她說電視、電腦、電話「三網合一」,過去難度這麼高的技術,現在透過WiMAX這個「引擎加速器」,全世界的資訊和知識就在手指端。

工作中累積資財…
大膽迎接4G WiMAX

 

何薇玲表示,專業經理人累積的資財,可以分為「幫公司」累積資財,以及「替自己」累積資財。在外商任職期間,她一方面照顧到公司在台的利益,二方面也為本地客戶和供應商,爭取到最好的環境,且幫助供應商開拓海外市場,並兼顧內需。

數位匯流教育養成
傳遞知識 讓未來更好

 

何薇玲表示,任何新的東西出來,都需要一段教育養成期,她現在就像傳教士一樣,只是傳的是「知識教」。她語帶感性和使命地說,許多社會上的不公平和貧富落差,追根究柢就是「教育」。

以國內科技產業的條件來看,台灣大可自己發展4G WiMAX 這項創新產業,這是台灣發展自有科技品牌的絕佳時機。

【2010/11/15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組織溝通術/退一步思考 化衝)

全球慈智部落格
莲师财神16财神总聚
敬邀-诵殊胜宝典《华严经.普贤行愿品》
金刚萨埵与礼拜三十五佛
甘丹寺2009/02/28
心经除魔及六臂黑玛哈嘎啦、黑文殊、阎魔天除障

贊助網站
喇嘛-互動百科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美國菩提學會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