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世卫号召全球共抗兹卡病毒 分类:交流天地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美CDC:世卫号召全球共抗兹卡病毒

(国际学士院IAE国会时是论坛全球报导2016-02-02)

(路透芝加哥1日电)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今天表示,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兹卡病毒疫情是「国际公卫紧急事件」,将使国际间将更大的注意力和资源集中在防治病毒上。

美国疾管中心主任佛利登(Thomas Frieden)表示,世卫的宣布等于「号召全世界采取行动」以对抗兹卡病毒。

这种由病媒蚊传播的病毒据信已造成巴西数千起婴儿先天缺陷病例,且正在拉丁美洲快速蔓延。

佛利登以电子邮件传送声明给记者表示:「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连同整体美国政府正积极参与全球兹卡病毒防治工作,并全天候努力增加对病毒的了解,以维护健康。」中央社(翻译)

 

●国际学士院IAE(全球)「联合国世界大学总长会议」(WUU, World University Union) 认定为【国际最高的审议评鉴机构】

 

●国际学士院IAE,剑桥大学学者发起至今350年,日本东京亚洲本部使用 ,主要是全球最高审议评鉴单位,联合国(W.U.U)决议通过,又是世界皇家御本部(也涵盖 英国皇家 ,日本皇家,荷兰皇家,比利时皇家…等13个皇家)

 

●国际学士院IAE全球产官学研教中心 http://www.ubusiness.com.tw

+886-2-27196686

台北生技网http://www.bionet.com.tw 关心您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