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传佛教300题》免费结缘,欢迎请阅 分类:藏傳佛法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目前某团体,以诋毁藏传佛教,来壮大自己声势。少智者盲从附合,自断慧命。

 

多识仁波切在书中说:

 

他们把藏汉佛教界善知识的宽容忍耐的高风亮节,变成他变本加厉、推销谬论的商机,竟然大言不惭地叫嚣:“没有一个人敢和我对辩,印顺等人不敢和我对辩,藏传佛教的喇嘛、法王、活佛没有一人敢和我辩论。」

「本来我想多做一些理论研究和经典精品的译介工作,不愿把宝贵精力浪费在和邪魔外道的无聊的辩论上,但这个保护圣教理论环境的“清洁工”的工作得有人来做,在这种情况下只好见义勇为了。」

 

对反驳该团体的书简体版见附档。

 

昨在基金会瞥见多识仁波切针对藏传佛法的书有繁体版流通,而且是以结缘品的方式流通,内心很随喜。附上该流通单位的部落格:

 

台湾藏传佛教闻思修佛学会:

 

http://tw.myblog.yahoo.com/trijam-dharma

 

《藏传佛教300题》免费结缘,欢迎请阅。

本书由藏族着名学者多识仁波切,针对佛教基础知识及常见误解等方面,对读者的问题进行解答,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是诚信佛弟子及藏族文化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珍贵读本。

 

因此台湾藏传佛教闻思修佛学会特别发心来出版此书籍,希望能对所有佛弟子有所助益,

并增长智慧,在面对诸多人生的重要问题时,只有佛法里才能获得正确的答覆。

 

同时也期望,透过经书的出版,大家的努力,佛法的弘扬能普及全世界,

让更多的众生能同沾法雨的滋润。

 

◎国内请书

1.本会印行佛书,除有特殊情形外,凡数量在一百册以上者,均欢迎请阅。
2.
请书《藏传佛教300题》,住於大台北地区者,请亲来本会索取;其余地区请付回邮,由本会寄送。


 

◎海外赠书

1.本会欢迎海外各佛教团体提出申请,请求寄赠佛书。来函中,请述明负责人姓名、道场信众人数,以便本会根据实际需要寄赠之。
2.
海外赠书之邮运费,含海空运费等由受赠单位支付。

 

※本会出版之所有佛经书,欢迎各位来函或来电索取,亦可以网路来申请;为方便邮寄作业,请务必将您的住址所在之邮递区号写上。但若因印制数量较少,或请索者过多,以致向隅者,则祈请见谅!

 

为尊重法宝故,凡大量请书请以单位名义出具公文,若个人请阅亦请来信,以方便登记。

 联络电话:886-2-89928995

传  真:886-2-89920209

地  址:新北市新庄区立信三街35211

信  箱:trijamcenter@gmail.com

费  用:本会经书全部为非卖品,禁止任何形式之买卖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