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累积福德资粮–敬建佛塔坛城通启 分类:愛心供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一、启建缘起

(一)坛城–108座佛塔组成
为了一切众生的利益和快乐;为了世界和平,并祈愿所有众生迅速证得佛果。由佛学会众弟子们发心为卓千堪布阙噶仁波切启建佛塔坛城,由108个佛塔交织组成一整座坛城。坛城即曼荼罗,是真理之表徵,也是「证悟的场所」。将坐落在美国奥勒岗州尤金市大圆满闭关中心内。

(二)上师简介
尊贵的卓千堪布阙噶仁波切是佛陀最高教法 大圆满龙钦心髓传承第三十三代持有者,及空行心髓传承第二十五代持有者。其前世经多位大成就者认证为大智文殊菩萨的化身:西藏大文豪、大学者、大成就者更敦群佩的转世。
卓千堪布阙噶仁波切为藏东第五代卓千法王嫡亲法裔,出生成长於西藏,五岁学佛,八岁开始讲法,在西藏修学期间有七年在与世隔绝的山洞进行闭关实修,十九岁时即担任大圆满吉祥狮子五明佛法大学的教授。仁波切曾於四十二位佛法大师处获得法教,他既是学者,也是一位具有卅七年以上密集佛法修持经验的禅修大师及大圆满上师。
卓千堪布阙噶仁波切发愿要令一切众生成佛。他弘法的足迹遍及全球,并向四十多个国家数千名学生教授佛法,他是全球『国际大圆满吉祥狮子佛法中心』的发起人,目前亚洲、美洲、欧洲各地均设有佛学中心。

二、造塔、敬塔、绕塔、教人造塔的功德
(一)《法华经方便品》
「乃至童子戏,聚砂为佛塔,如是诸人等,皆已成佛道。」
阿育王过去世为童子时,曾於嬉戏中聚砂作佛塔供养,以此事因,诸童子乃得成佛之缘。

(二)《譬喻经》云,造塔人得十种胜利:
1.不生边地国民中
2.不受贫
3.不得愚痴邪见之身
4.得十六大国王位
5.得寿命长远
6.得金刚那罗延力
7.得无比广大福德
8.蒙诸佛菩萨慈
9.得三明六通八解脱具足
10.生十方净土

(三)《僧只律》
真金千百担,持用行布施,不如一泥团,静心治佛塔。
人等百千金,持用行布施,不如一善心,恭敬礼佛塔。
百千车真金,持用行布施,不如一善心,香华供养塔。

(四)《无垢净光大陀罗尼经》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此佛塔或右绕或礼拜或供养者,当得授记於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而不退转,一切宿障一切罪业,皆得消灭不至。飞鸟畜生之类,至此塔影,当得永离畜生恶趣。若有五无间罪或在塔影,或触彼塔,皆得除灭。

(五)《造塔延命经》
若善男子、善女人,以清净心造作佛塔,若自作,若教人作,若复赞叹信受,所得功德与造佛塔等於差别,当知此人寿命长远,无有横死。五量七曜,随顺駈使。一切怨家退散。随所生处,身常无病。一切众生皆欢喜。

三、参赞方式
佛塔规格(长26㎝×宽26㎝×高52㎝)每座NT$3,000元
邮局划拨帐号:19632625
户名:新竹县大圆满吉祥狮子持明佛学会

联络电话:王会长 0937-999-308
回向名单(E-mail:bamadzga@gmail.com/传真机:03-553-5688)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Li-Wang/1460184486
部落格:http://blog.udn.com/bamatumu


主辦單位
新竹大圆满吉祥狮子持明佛学会

聯絡電話
0937-999-308
傳真號碼: 03-553-5688

電子郵件

網路資訊
相關資料
   

時間日期
2010/02/01~2010/06/30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