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成立「海地赈灾」捐款专户 分类:愛心公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喇嘛网 日期:2010/01/15 NPO  编辑部 报导

法鼓山成立「海地赈灾」捐款专户

    世间无常,国土危脆。以圣严法师四安理念「安心、安身、安家、安业」,做为国内外急难救助指导原则的法鼓山,於15日针对援助遭逢七级强震侵袭的海地,公布赈灾捐款专户。民众可透过银行及邮政划拨,将心比心发挥慈悲善愿,为数百万流离失所,亟待伸援的海地灾区民众,提供一份安心的力量。

法鼓山提供的海地赈灾捐款帐号如下。()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北投分行;帐号:191-50-397-656()邮政划播:19577467。户名:「财团法人法鼓山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同时注明「海地赈灾」。()国外捐款。Account Name : Dharma Drum Mountain Social Welfare and Charity FoundationAccount No: 021-53-01753-2Bank :  Mega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Bank Co., Ltd., Tien Mou BranchSWIFT CODE:  ICBCTWTP021No. 193 Chung Shan N. Road, Sec. 7, Taipei, Taiwan, R. O. C

由於法鼓山目前已透过政府及长期合作的慈善团体,初步了解海地灾区民众的需求,未来将会以采购当地所需的民生物资、医疗用品,或提供安心的力量等相关物品为主,务求在与其他相关援助团体共同救援过程中,能善用每一笔善款,妥善关怀照顾到灾区民众的需求。

 



主持人
法鼓山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