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辅会志工团 周五沪江「传爱」 分类:愛心公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喇嘛网 日期:2009/06/12 NPO  编辑部 报导

2009-6-11
青辅会志工团 周五沪江「传爱」

自由时报 〔本报讯〕你有服务的心,却没有服务的管道吗?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为鼓励青年参与志工服务,於今年三月成立「区域和平志工团」,推广志工的理念。周五下午一点十分,将在北市沪江高中举办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共有百名学生参与,共同「让爱传出去」。

 

青辅会募集国内青年积极参与扶贫济弱、永续发展等志工服务,甄选57名青年为「区域和平志工推广大使」,发挥青年们的创意与热情,让「志愿服务」的概念、能够深入传达至各县市的校园中。

 

其中的5位推广大使将与沪江高中来场「美丽的邂逅」,将於周五下午一点十分,在台北市沪江高中四楼教堂,和沪江高中红十字青少服同学,共同举办一场推广志愿服务的体验活动,邀请校内共100名学生参与。内容包含了服务经验分享、身障体验以及拼拼乐等活动。

 

青辅会希望透过这次活动,让各班导师所推派出的志工种子,对於志愿服务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与班上同学分享和宣导,使「区域和平志工」的概念深植校园,让学生培养国际公民素养与社会关怀。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