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计画-小喇嘛助学计画 分类:愛心公益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希望计画-小喇嘛助学计画

很多人知道,堪祖透美仁波切持续在他於不丹的寺庙里教导佛教哲学。 他恳切地盼望所有的台湾朋友们,帮助这些小喇嘛接受更完整的教育,课程包含母语、英文、科学、数学、理史、历史、基础佛学等。

堪祖透美仁波切希望,在未来,透过佛法教育这群小喇嘛。 为了承担他的责任,堪祖透美仁波切每个月需负担约台币3万元,来照顾这33位小喇嘛食、衣、住、行、教育。

因为资金匮乏的缘故,仁波切有时只能提供小喇嘛一天两餐的基本需求。幸运地,寺方还拥有一间能够给予小喇嘛休息的老木寮房,及一间快倒塌的佛堂当做学习教室,在缺乏家俱的情况下,小喇嘛必须日晒雨淋在室外用斋。照顾这些未来势必成佛的小喇嘛是堪祖仁波切的责任与期许。

您的发心帮忙,将能令小喇嘛有机会接受更多的教育与生活的改善。 您立即的爱心,将会帮助堪祖透美仁波切,支持小喇嘛在往後几年的生活与教育费用。 金额不限多寡,我们欢迎您的发心供养。

或是您也可以每年认养一个或是多个小喇嘛,这仅仅花费您新台币800元就能帮助一个小喇嘛整个月的食、衣、住、行的费用。

请选择您供养的方式:
□ 800元 / 一个月教育&生活费.
□ 4,800元 / 六个月教育&生活费.
□ 9,600元 / 12个月教育&生活费.
给 ________ 位小喇嘛
护持小喇嘛教育生活,就是护持佛陀事业,尤其小喇嘛都是未来佛,功德无量

捐款帐号

土地银行 台北分行
帐号:005005413658
户名: TRULKUDORJITHOGME



主辦單位
台北旧译讲修林佛学会

主持人
堪祖透美仁波切

聯絡電話
02-2517-2555
傳真號碼: 02-2517-5537


時間日期
2009/07/10~2009/08/30 地點: 台北旧译讲修林佛学会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